超市店长个人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30 01:33:20 阅读 1377

三、加强了对营运企划的管理。

xx年度,在公司各层管理职员群策群力的努力下,我们对门店的形象、营运流程和动线设计进行了重新的规范,并加强了门店店长的责任管理范畴,加强了门巡制度的落实。

xx年度对会员管理这一块进行了有效推广,并对公司的营运方针进行了重新定位,将低价、实惠的概念宣导给我们的顾客,在这个进程中,除中百公司的产品,我们没有办法做好**形象以外,其它商品均已根据市场进行了相应的调剂,目前公司的**形象有所好转,然后结合门店氛围的布置,使公司的销售较往年有了极大的提升(xx年销售xx-xx万,较xx年xx-xx万的销售提升了42%)。

在**用度有了一定的进步的情况下,加强了对门店本钱的控制,各项本钱支出较xx年有了明显的改善,不管是蟠凤店还是大学城店,这也是相同门店经营净绩效较以往有了较大提升的缘由之一。

xx年营运企划方面明显不足的地方也很多,将在xx年的工作计划中,提出改善意见。

五、采购部。

采购部在营业外收进方面和毛利率控制方面基本到达公司要求:

xx年采购毛利率能够进步同时还能保持一定的**形象,是由于有部份高毛利商品通过与厂家(如塑料制品、日化用品)直接采购,毛利率进步了一到二倍以上。但是采购部在商品结构上仍不是很理想,所以采购部一定要改变思惟,主动寻觅并优化商品结构,要把采购的力度进一步推动。

超市督导个人工作总结

经过采购中心共同努力,20xx年优质 商培养快速提高,年销售在1000万元以上的达到4家 在500万元以上的达到家,200万以上的 商21家,100万以上 商27家。为企业的后续经营奠定坚实基矗20xx年采购的经营业绩得到了快速提升。全年采购毛利达到了805万元,采购毛利率达到 比20xx年 增加百...

超市主管个人工作总结员工个人工作总结

超市主管个人工作总结。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在 超市工作已有 年之久,在 和公司领导的关心和培养下,从一名理货员成长为 超市的部门主管,我深感到责任的沉重与压力。作为 的一名员工,我始终以公司的各项制度严格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做好每一天的工作 作为一名主管,我以身作则,带领部门员工以激昂的热情奋发向上,较...

员工个人工作总结超市主管个人工作总结

超市主管个人工作总结。超市主管个人工作总结。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在 超市工作已有 年之久,在 和公司领导的关心和培养下,从一名理货员成长为 超市的部门主管,我深感到责任的沉重与压力。作为 的一名员工,我始终以公司的各项制度严格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做好每一天的工作 作为一名主管,我以身作则,带领部门员工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