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员工返乡补助管理办法

发布 2019-08-30 14:50:40 阅读 9411

为肯定公司全体员工2023年度的辛勤工作,同时也为让公司全体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充分享受公司优厚的福利待遇,特制定本管理办法,决定对公司全体员工实行春节回家路费补助。

一、补助对象:

公司全体员工。

二、补助办法:

1.严格按公司规定的节后上班日期(2023年2月10日)正常出勤的员工(公司批准的年假员工除外);

2.未按公司规定的节后上班日期正常出勤的员工取消补助资格。

三、补助标准:

公司以员工受雇地与其家庭住所所在地的公里数为标准实。

行春节回家路费补助,具体补助标准如下:

1) 员工受雇地与其家庭住所所在地的公里数<500km ,节。

后回公司按春节回家路费凭票报销原则,最高报销标准不超200元;

注:报销车票仅限员工受雇地与其家庭住所所在地的往返车票)

2)500km<员工受雇地与其家庭住所所在地的公里数<

1000km , 节后回公司按春节回家路费凭票报销原则,最高报销标准。

不超过300元;(注:报销车票仅限员工受雇地与其家庭住所所。

在地的往返车票)

3)1000km<员工受雇地与其家庭住所所在地的公里数<

2000km , 节后回公司按春节回家路费凭票报销原则,最高报销标准。

不超过400元;(注:报销车票仅限员工受雇地与其家庭住所所。

在地的往返车票)

4)员工受雇地与其家庭住所所在地的公里数>2000km ,节。

后回公司按春节回家路费凭票报销原则,最高报销标准不超过500元,提增终止。(注:报销车票仅限员工受雇地与其家庭住所所在地。

的往返车票)

四、发放方式:

1.节后回公司上班后1周内,员工将个人往返车票(注:报销车票仅限员工受雇地与其家庭住所所在地的往返车票)交予部门经理处,部门经理按报销流程操作,财务部根据各部门经理递交的报销单按本管理办法发放春节回家路费补助。

2.春节回家路费补助统一于2023年5月10日发放,在此日期之前离职人员不予报销春节回家路费。(注:补助由财务部根据本管理办法于2023年5月10日与工资同时发放)

五、职责:各分公司经理、分公司财务对应报销车票进行路程标准与车票有效性审核,若因分公司经理或分公司财务审核不到位造成经济损失的,由分公司经理或分公司财务自行承担,行政部、财务部将会对此办法的执行进行监督和审核。

六、本管理办法经总经理批准后实施,同时废除原有补助办法。

无锡市中卡物流****。

行政部。2023年12月31日。

xx公司员工误餐补助管理办法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目的。为了保护员工合法权益,体现公司福利政策,方便员工生活,鼓励员工更加积极投身于本职工作,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特制订本办法。第二条适用范围。本办法适用于公司范围内,以合同的形式与公司建立正式劳动关系的在岗员工 不包括长休假及借调外单位员工 第三条参考标准及相关规定。一 关于误餐补助...

员工出差管理办法

一 目的 为加强公司员工出差管理工作,严格出差纪律,特制订本办法。二 适用范围 公司所有员工出差须遵守本管理办法。三 出差审批程序。3.1 公司员工出差,须事先详细填写 出差申请表 并需经部门主管签署意见,必要时报总经理批准 3.2 如有特殊原因未能及时办理 出差申请表 的,返回后应在二个工作日内及...

员工食堂管理办法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加强公司食堂管理,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条本制度适用于xx公司所属所有员工。第三条本制度由总则 食堂管理 工作餐管理 附则四章组成。第二章食堂管理。第四条食堂经营与管理由行政人力部负责 1 提供卫生 营养 健康 经济 品种多样的工作餐 2 星期一列出当周菜谱。做到有计划,让员工有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