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请假管理通知

发布 2019-08-30 17:48:20 阅读 4479

员工请假及离职管理通知。

1.请各拉线负责人统计好各自拉线的员工****,也请主动将个人号码告知拉线员工,以便有必要时进行**联系。

2.请各拉长统计好自己拉上两天或两天以上旷工员工名单并请及时上报。

3.重申:各员工如确实不能到公司请假的,请**请假,事后请补请假条,但此规则只限于特殊情况。如连续两天未请假而旷工的员工属于自离,不再给予离职手续的办理,而且会受到相应的处罚。

4.重申:请假在几个小时或一天的,如无特殊情况,请头一天填写申请,各员工请假在两天或两天以内的,如无特殊情况,请提前2天申请,各员工请假在3天或3天以上的,如无特殊情况,请提前一星期申请,以上请假均需交由拉长初审,主管复审,最后由部门经理批准后方能生效。

5.重申:请各员工注意非特殊情况,每月事假不得超过两次。

6.重申:员工在申请离职时,离职日期一栏请注明入职日期,申请日期跟离职日期。

tom-hu 2012-03-05

规范员工请假管理通知

关于进一步加强。员工请 休 假审批流程的通知。公司全体员工 为强化公司基础管理工作,确保正常工作秩序,增强员工组织纪律观念,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根据 公司考勤管理制度 再次严明员工请假管理规定,具体如下 一 员工假期管理规定 1 员工当月除请事假的,不享受当月全勤奖,其余休假在规定的假期范围内均可享受...

员工请假规定的通知

公司各部 为健全公司人事制度,促进公司的有序管理,现针对 人事 2012 第04号文 关于考勤管理规定的通知 中,关于请假制度方面的内容做出严格规定,具体如下 一 员工请假规定 1 员工请假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并填写 员工请假申请单 报直接领导,依各级权限审批同意后方可休假 若未经审批同意擅自休假或延长...

公司员工请假规定的通知

为加强公司管理,规范请假制度,结合本企业实际情况,重申以下规定 1 职工请假必须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填写 请假申请单 按级请假,履行正常的审批手续,经主管或经理室批准后方可休假 3天以内报主管批准,3天以上需主管和经理室同时批准 请假单交人事部归档,作为考勤依据。除特殊原因外,员工不得先休假,后补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