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感绩效考核细则

发布 2019-08-30 22:34:20 阅读 1996

感染管理绩效考核细则。

为配合医院绩效考核分配整体方案,切实加强和落实我院医院感染管理工作,结合医院实际情况,特制定了医院感染管理的具体绩效考核细则。

一、医院感染管理绩效考核分配量化指标:医院感染管理质量共性考核指标、医院感染管理质量专项考核指标、传染病管理工作考核指标、一票否决项考核指标。

二、一般科室医院感染绩效考核满分为10分,其中医院感染管理质量共性考核指标占80%,传染病管理工作考核占20%。

三、重点科室(部门)医院感染绩效考核满分为10分,其中医院感染管理质量专项考核指标占60%,医院感染管理质量共性考核指标占20%,传染病管理工作考核占20%。

四、各项量化指标说明:(按百分制考核后折算成相应分值)

1、一般科室医院感染绩效考核:

1)、医院感染管理质量共性考核指标(占80%,此项满分为8分):按照科室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按月考核,此项得分为科室医院感染管理质量考核得分×80%。

2)、传染病管理工作考核指标(占20%,此项满分为2分):按照传染病管理工作考核标准按月考核,此项得分为传染病管理工作考核得分×20%。

2、重点科室(部门)医院感染绩效考核:

1)、医院感染管理质量专项考核指标(占60%,此项满分为6分):按照各重点科室(部门)专项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按月考核,此项得分为各重点科室(部门)专项医院感染管理质量考核得分×60%。

2)、医院感染管理质量共性考核指标(占20%,此项满分为2分):按照科室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按月考核,此项得分为科室医院感染管理质量考核得分×20%。

3)、传染病管理工作考核指标(占20%,此项满分为2分):按照传染病管理工作考核标准按月考核,此项得分为传染病管理工作考核得分×20%。

五、一票否决项考核指标:

1.违反操作规程、预防控制指南及相关法律法规引起医院感染暴发或医疗纠纷,给医院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如****、上级通报等)。

2.违反《传染病防治法》,国家法定传染病瞒报、迟报、漏报、错报,造成重大疫情扩散和社会影响。

感染管理部。

2023年1月10日。

绩效考核细则

2016全新精品资料 全新公文范文 全程指导写作 独家原创1 19 绩效考核是发展转型的重要工具,是实现战略目标的指挥棒,是激励约束机制能够高效持续运行的基础保证。绩效考核是发展转型的重要工具,是实现战略目标的指挥棒,是激励约束机制能够高效持续运行的基础保证。下文是绩效考核细则,欢迎阅读!绩效考核细...

绩效考核细则

绩效考核是发展转型的重要工具,是实现战略目标的指挥棒,是激励约束机制能够高效持续运行的基础保证。下文是绩效考核细则,欢迎阅读!一一 指导思想。以义务教育学校教职工绩效工资实施为契机,建立科学规范的中小学收入分配机制,充分发挥绩效工资的杠杆作用,真正做到干与不干不一样 干多干少不一样 干好干坏不一样,...

绩效考核细则

重庆海嘉物业管理 绩效考核实施细则。一 为了正确评价职员的工作业绩 能力及适应性,使公司 绩效考核管理办法 在执行过程中更加客观 公正,考核指标和数据更加量化,特制订本 绩效考核管理实施细则 二 绩效考核管理实施细则 依据公司 计划运营4r管理办法 工作手册 行为管理指标及标准说明 以及公司各项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