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管理培训通知

发布 2019-08-30 23:17:40 阅读 6717

荣河镇宝井分院2023年关于举办精神病。

管理培训通知。

各村卫生室:

为提升我乡镇精神病管理服务能力,全面落实强化项目服务管理,确保服务质量,特此举办此次培训。培训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通过对乡卫生室重性精神病服务规范的强化培训,提高各乡卫生室对精神病的服务和管理能力。

二、培训对象各村卫生人员。

三、培训时间和方法培训时间:2023年7月4日。

培训方法:采取集中理论讲授的培训方式。四、培训内容与要求。

重性精神疾病患者管理服务规范。掌握重性精神疾病的概念;掌握管理内容、流程及相关要求。熟悉重性精神病人健康档案的建立,随访工作方法、技巧。

了解重性精神疾病患者社区维持**内容、方法。掌握重性精神疾病基本数据收集分析系统的使用方法。五、培训地点宝井分院公卫科。

宝井分院2023年7月4日。

手足口病及重症精神病培训总结

2012年秀水乡卫生院村卫生室信息化设备项目培训总结。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乡实际,为确保我乡乡村医生能够尽早的进驻村卫生室,保障我乡新农合及其它公共卫生项目的顺利开展,我院对全乡防疫及妇保人员进行了村卫生室信息化设备项目的培训,现将我院培训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 参会人员。参加本次村卫生室信息化设...

精神病管理工作总结

宣汉县土黄中心卫生院。2015年精神病管理工作总结。重型精神病的管理是公共卫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今年开展的比较规范管理,已收到初步成效,现将今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 领导重视,制定制度,齐抓共管。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一系列的管理制度,来促进重性精神病工作。首先落实了专人管理制度,做到专人管理专...

国庆出游防“旅途精神病”

导读 旅途精神病 是指发生在旅行途中的短暂精神病性障碍。春运将至,农民工陆续返乡,由于旅客之间相互拥挤 干扰 碰撞 紧密接触,极易使人的情绪产生波动,引起急躁 紧张 烦恼 易怒等表现。同时,旅客还要长时间保持特殊的体位姿势,使全身肌肉处于紧张状态,骨骼不能伸展,极易产生身体疲劳和精神疲劳。过度的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