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综合管理档案目录

发布 2019-08-31 15:45:40 阅读 8276

1、卫生法律法规卫生法律法规。

2、医院工作制度、流程、操作流程图院发材料

3、诊疗标准急诊科相关指南

临床诊疗指南(急诊医学分册中华医学会。

临床技术操作规范(急诊医学分册中华医学会。

临床技能操作规范(2013.9)

急诊科常见疾病诊疗规范(2013.9)

急诊手册(2013.4)

4、文件:院发文件(工会院发文件(党发)

院发文件(院发)1---2013年。

院发文件(院发)2---2011-2012年。

院发文件(医务处)--反馈材料、质量简报。

院发文件(其他)--评审办、门诊部、公共卫生科、财务科、医保办与社区办、科室间协调、2013年消防责任书。

5、急诊医学科简介、急诊科主任简介、急诊科医师一览表、急诊科医师各类复印件、急诊科人员社会兼职一览表、急诊科医师组织结构、2012年工作总结、2013年工作计划、科室紧急人员替代措施、人员紧急替代情况记录本、急诊科设备一览表科室管理(1)

急诊科医师排班表、科务会记录本科室管理(2)

6、医疗质量管理制度、急诊科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小组组织架构、急诊科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小组成员及职责分工、急诊科室医疗质量与安全指标、急诊科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小组年度工作计划、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考核标准、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小组工作记录本(1号本)、相关内容培训与考核、关于印发《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医疗质量管理和持续改进实施方案(修订稿)》的通知(2013年79号)、关于调整各临床医技科室质量与安全管理小组主要成员的通知(2013年84号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

7、疑难、危重病例讨论制度、死亡病例讨论制度、相关制度培训与考核、危重、死亡病例统计总结(住院病人)、《疑难危重病例讨论记录本》、《死亡病例讨论记录本疑难危重死亡病人管理。

8、住院时间超过30天的患者管理与评价制度、住院时间超过30天的患者上报表、住院时间超过30天病人管理规定培训、急诊科住院时间超过30天病人统计分析危急值管理、住院时间超过30天病人管理。

9、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危急值”报告管理制度(2013年62号文)、 危急值”报告及处理流程图、 “危急值”报告制度及报告流程培训与考核、《危急值报告登记本危急值管理、住院时间超过30天病人管理。

10、医疗安全(不良)事件报告及管理制度(2013年85号文)、医疗安全(不良)事件报告流程、医疗安全(不良)事件报告管理相关培训和考核(科室)、医疗安全(不良)事件相关培训(医院)、急诊科医疗不良安全事件统计分析(科室、医院)、医疗不良安全事件登记本医疗安全(不良)事件管理。

11、临床输血管理制度、临床用血申请分级管理制度、临床医师输血评价与权限管理规定、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管理办法(85号文)、输血严重危害、《临床大量用血审批表》、急诊科室合理用血评价分析、临床输血管理培训和考核、《急诊科临床用血登记本科室输血管理、科室会诊管理。

12、会诊制度和流程、急会诊分析、会诊制度培训和考核、《科室会诊登记本》(见4.8.4.3盒科室输血管理、科室会诊管理。

13、医疗技术目录、手术分级管理制度及流程、高风险诊疗操作的资格许可授权制度(试行)、高风险诊疗操作授权流程图、医疗技术管理制度、医疗技术风险管理制度、医疗技术风险处置流程图、医疗技术损坏处置流程图、关于印发《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诊疗技术资格许可授权考评管理办法》的通知(2012年70号文)、急诊科第一类医疗技术授权审批表、急诊科高风险诊疗技术目录、急诊科高风险诊疗技术操作申请表及资质授权、急诊科床边血糖仪、床边血气分析仪的资质授权、相关知识培训和考核。

新技术、新业务准入管理制度及审批流程、临床科研项目中使用医疗技术的相关管理制度及程序、临床科研项目中使用医疗技术的审批程序、急诊科新技术、新项目一览表、急诊科新技术新项目申请表、急诊科新技术新项目清单、相关知识培训和考核。

医疗技术管理。

14、抗菌药药物临床应用管理办法、山东省抗菌药物临床应用专项整治方案(2013年、2012年、2011年)、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抗菌药物临床应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2013年、2012年、2011年)、关于抗菌药物临床分级管理的实施细则、抗菌药物分级管理制度、关于印发山东省抗菌药物分级管理目录(2012年版)的通知、关于发放我院《抗菌药物分级管理目录(2013年版)》的通知、关于印发《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抗菌药物临床应用分级管理目录》的通知(2012年)、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特殊使用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制度及审批使用流程、关于确认临床医师相应级别抗菌药物处方权和药师抗菌药物调剂权的通知(2013年、2012年、2011年)、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关于认定首批特殊使用级抗菌药物会诊人员的通知、急诊科抗菌药物合理使用管理小组成员及职责、急诊科抗菌药物合理应用考核指标(医务处制定)、急诊科抗菌药物使用总结分析、抗菌药物合理应用相关内容培训和考核、医务处发放抗菌药物等相关学习材料、急诊科抗菌药物登记本抗菌药物管理。

15、毒麻精药品相关制度、急诊科毒麻精药品处方权名单、《毒麻精药品管理使用登记本》、药剂科文件、关于印发《超说明书用药分级管理制度》等四项制度的通知(2013年81号文)、人血白蛋白使用情况点评小结季度)、关于学习《国家基本药物我院配备目录》和优先使用国家基本药物的通知、我院国家基本药物品种目录、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处方集药物应用管理。

16、《医院感染管理手册》、《科室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持续改进记录本》、文件汇编、急诊科多重耐药菌统计分析、多重耐药菌患者监测表、急诊科医院感染病例统计、医院感染科发放材料、关于印发《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务人员职业暴露报告处理管理规定》等文件的通知(2013年50号文医院感染管理(1)

医院感染相关培训与考核医院感染管理(2)

17、患者健康教育制度、急诊住院患者健康教育资料、患者健康教育相关内容培训和考核。

出院病人随访制度、急诊科住院患者随访范围、出院患者随访预约总结分析、出院病人随访相关知识培训和考核、《病人随访登记本》、病人回访反馈信息及科室整改措施表患者健康教育与随访管理。

18、相关培训与教育制度、急诊科培训计划、急诊科培训内容、急诊科科研情况一览表及复印件培训与科研管理。

19、急诊科应急领导小组、应急培训计划、应急培训内容、急诊科应急演练、急诊科参与医院应急演练、急诊科脆弱性分析报告、关于印发《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的通知(2013年63号文)、关于印发《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信息网络系统故障应急预案》的通知(2013年44号文)、关于成立泰安市突发事件卫生应急专家咨询委员会的通知、应急预案手册应急管理档案。

急诊科2013年第四季度培训内容。

急诊科2013年第三季度培训内容。

急诊科2013年第二季度培训内容。

档案目录 台账 格式

一 文书档案目录格式。归档文件目录。二 科技档案目录格式。卷内目录。科技档案分类案卷目录。三 专业档案目录格式。会计档案案卷目录。期刊档案卷内目录。期刊档案案卷目录。书稿档案卷内目录。书稿档案案卷目录。四 声像档案目录格式。档案基本目录格式。声像档案保管单位目录。五 电子档案目录格式。归档电子文件目...

收费所应急预案目录

一 车道保畅应急预案 浙皖所 长兴西所整理 1 严重堵车应急预案。2 封道限流应急预案。3 分流应急预案。二 设备保障应急预案 练市所 和孚所整理 1 供配电故障应急预案。2 硬件系统故障应急预案。3 软件系统故障应急预案。三 消防事故应急预案 塘栖所整理 1 火灾应急预案。2 危化品泄漏应急预案。...

医技科室制度目录

影像科交 制度。影像科摄片图像质量评价制度。影像设备 场所定期检测制度。影像科医疗质量管理小组职责。放射安全事件应急预案。临床输血管理制度 实施细则 特殊药品使用管理制度和程序。药师审核处方或用药医嘱制度。药品安全性监测制度。抗菌药物处方点评制度。血液制剂使用原则及管理制度临床用血管理。激素类药物分...

临床科室主任岗位职责目录

临床医师职责。长工作职责。临床科主任月考核细则。十六个核心制度。科室质量与安全管理小组管理实施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合理用药的宣传资料。医疗质量管理工作计划。单病种质量管理控制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单病种管理委员会职责。单病种质量目标管理责任状。单病种限价诊疗同意书。卫生部抗菌药物分类列表。...

综合档案室管理制度

档案管理制度。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了加强本公司档案管理工作,确保档案的完善和齐全,充分发挥档案的作用,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 和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制定如下档案管理制度。第二章立卷归档。第二条归档范围。凡记述反映本公司各种活动,具有查考利用价值并已办理完毕的文件均属归档范围,确定归...

1201修改 护理必备盒目录 临床6大科室

江口县人民医院创建二甲办公室2011年11月29日。表示该目录标签不需要单独打印 其内容装到相关合并的目录内 文件盒1 医疗卫生法律法规目录合并到 依法执业 1.执业医师法。2.条例 3.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4.医疗事故处理条例及有关法律 法规文件。文件盒2 护理管理资料。1.护理部相关制度...

综合档案室建设标准

集团公司综合档案室的规范化建设。一 组织管理。一 设置与集团公司发展相适应的档案管理机构。1 下发文件成立集团公司综合档案室 一般档案室隶属于办公室。2 建立档案 情报 资料 信息处理的一体化部门。1 集团公司各种门类 不同载体的档案集中在档案室保管。2 成立档案 情报 资料 信息一体化部门。3 档...

企业综合档案室档案保管期限表

时间 2004 12 7 16 21 一 文书档案。1 董事会及经理办公会议会议记录 纪要 决议永久2 党支部 团委 工会 妇工会计划 总结 报告及其会议记录 长期3 党团工会等统计年报 名册 登记表永久4 职工代表大会材料永久5 有关企业 人员先进表彰 处分决定等长期 省级以上先进和人员开除处分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