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31 21:23:40 阅读 4310

1.信息科负责医院信息化建设的规划、实施、运行、维护和管理。

2.医院信息化建设的核心内容是医院信息系统建设。医院信息化建设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应用促发展,注重经济实效、技术上适度超前的基本原则,遵循规划充分论证、分步实施、试点运行、阶段见效、持续发展的实施策略。

3.信息科负责医院病案室、图书室、微机中心等的管理,督促其规章制度的执行。4.

在医院信息系统的建设过程中,坚持以全院大局为优先考虑,在院长授权下完成信息资源的平衡调配,避免形成信息孤岛,并确保与信息系统相关任务及时、准确、完整的执行和完成。

5.为保证医院信息化建设的顺畅进行,信息部门必须争取院方提供必要的支持条件。包括充足的专业技术人员配备;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的信息处理设备运行环境和办公空间;以及满足医院信息化发展需要的预算资金。

6.信息部门有贯彻执行国家和卫生行政管理部门发布的有关信息化的法律、法规、标准、政策、条例、规程和办法的责任。

7.参照国家和卫生行业的相关标准和规范,结合医院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并贯彻执行。

信息科巡视管理制度

一 范围。本规定适用于全院。二 目的。为了更加有效的对软 硬件进行管理,及时查找 发现网络及信息系统设备隐患,排除故障,根据相关规定实际情况,制定本管理制度。三 检查项目要求 1.电源 ups 检查机房供电状况,ups工作情况 指示状态。2.服务器 检查服务器是否当机,服务器 磁盘阵列 硬盘灯指示是...

管理制度后勤科安全管理制度

安全管理制度。一 岗位管理制度3 1 花卉工管理制度3 2 三轮车司机管理规定3 3 保洁卫生员管理规定4 4 抽水工管理规定5 5 化验员管理规定6 6 压滤工管理规定6 7 干部澡堂管理规定7 8 加药工管理规定8 9 浴池管理规定8 10 工人澡堂管理规定9 11 净化水车间管理规定10 12...

管理制度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制度

为了保障公司办公区域资讯信息安全和员工人身及财物安全,防止公司财产流失,特制定本制度。本制度适用于公司员工外出及外来人员进入公司出入管理。公司设立接待人员,负责来访人员登记管理。员工因工作需要外出,需向相应上一级主管作出事由说明,经批准后方可外出。到客户现场提供服务或工作的人员,需带公司胸卡。1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