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厅晨会制度

发布 2019-08-31 21:28:00 阅读 6421

一、晨会目的:

为打造***公司高品质服务理念,有利于进一步全面提高营业厅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升营业窗口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增强员工的团队凝聚力和荣誉感,塑造企业良好的公众形象和服务品牌。以践行“******x”的服务理念。

为进一步规范晨会程序,充实晨会内容,晨会的制度的实行,特拟定晨会制度:

二、晨会主持人。

晨会由营业厅主管主持,需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必须详细记录会议内容并存档。

三、 晨会要求。

1、全提员工每天必须提前到岗,8:15分准时召开晨会。

2、晨会开始前做好上岗准备,统一着装、工淡妆上岗、佩戴统一发饰、穿黑色皮鞋、佩戴工号牌。

3、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晨会要列队进行,队形要整齐,标准礼仪站姿。

四、晨会纪律。

1、员工参加晨会应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带微笑,保持仪态,不得东倒西歪、勾肩搭背、窃窃私语,散漫走动,如有员工不符合要求,主管有义务和权利进行纠正。

2、 对多次无视晨会纪律、自由散漫、不尊重他人的员工,公司对其进行必要的教育、处罚。

五、晨会内容和流程。

1、晨会内容应积极向上,以企业文化和企业、行业信息传播为主。

2、列队晨会在每个工作日上岗前8:15分进行点名,每日由一位大厅工作人员主持,通过晨会主持人对上岗人员仪容仪表的检查。

3、对营业人员进行仪容仪表的检查,相互鼓舞士气,再组织大家学习相关业务知识。

4、对前日工作的进行总结和点评;针对特殊案例分享和交流经验。

5、宣布今日工作计划,分配今日工作任务,同时强调营业人员的服务规范、劳动纪律和营业厅的环境卫生等。

6、营业厅班工作人员每天早晨,按照规范化服务进行业务受理、客户服务话术的演练。

7、对励志故事及格言的分享,使大家调整心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激发每位工作人员内在潜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一天的工作。

8、晨会在激情昂扬的口号中结束,“团结拼搏、高效务实”。各营业人员立即有序到岗就位,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始当天的工作。

营业厅内部管理制度

为保障公司企业精神 业务 服务等方面严格按照公司要求规范化实施,现拟订本制度。适应范围 杨家坪经营部服务组成员。第一部分现场管理人员管理制度。一 现场管理人员 包括专管人员 应按规范认真完成 营业厅日志 营业厅现场巡查记录 的填写及 营业厅现场用户投诉记录本 营业厅投诉记录跟踪本 的审核签字。二 每...

份营业厅班组培训计划

二月份营业厅班组培训计划。本月根据本班制定学习计划,班组成员技术问答每月一道题,技术讲课每月一次,希望我班组成员认真答题,并做到应知应会。参加明年技能鉴定考试的人员,采取自学 互相学习 互相考试的学习形式,每月学习不得少于20个学时。新人员由班长,培训员带头指导学习,每月学习不少于30个学时。积极参...

2023年营业厅工作亮点

营业厅工作亮点。一 儋州分公司于荣兴营业厅设立手机售后服务点。荣兴营业厅手机售后服务点的设立方便了广大客户,有效的处理客户手机问题的疑难杂症,也大大减少了终端方面问题的投诉。二 儋州分公司荣兴营业厅第一批引进 客服系统。9月15日,客服终端设备在儋州分公司荣兴营业厅正式上线。客服系统作为一线服务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