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讼财产保全申请书 格式

发布 2019-09-01 06:08:00 阅读 7419

申请人:被申请人:

被申请人:

申请事项:立即冻结被申请人银行存款人民币155万元或查封、扣押被申请人等值的其他财产。

事实及理由:

申请人已就申请人与被申请人纠纷向贵院提起诉讼。为了防止被申请人在诉讼期间转移财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等相关规定,特申请贵院对被申请人采取冻结其银行存款人民币元或查封、扣押等值财产的保全措施。如因采取保全措施不当造成被申请人财产损失的,由申请人承担责任。

此致。江阴市人民法院。

申请人。二〇一三年一月三十一日。

增加诉讼请求申请书。

申请人:被申请人:

被申请人:申请事项:

请求贵院判令被申请人承担元的相应利息元。

事实与理由:

诉讼保全担保书。

担保人: 严柏松。

被担保人:上海嘉隆律师事务所,法定代表人:严柏松系该所主任。

住所地:上海市浦东新区**路1900号604室。

担保内容:被担保人与江阴市丰达机械集团****、乐陵市威格尔橡胶****一案,贵院业已受理。现被担保人向贵院提出了诉讼保全申请,担保人愿以其所有的汽车(车牌:

京a1044)为被担保人的诉讼保全申请提供担保,并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后果。

此致。江阴市人民法院。

担保人: 年月日。

诉前财产保全担保申请书

如何申请诉前财产保全及诉前财产保全申请书 诉前财产保全是指在起诉前,利害关系人的合法权益面临紧急情况,需要采取保护性的临时措施,使其合法权益免受难以弥补的损害,人民法院根据利害关系人的申请对被申请人的财产采取的 强制性措施。根据 民事诉讼法 第93条规定,采取诉前财产保全应当具备 下列条件 1 需要...

解除财产保全反担保申请书

申请人 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住址,申请请求 请求贵院依法作出裁定,解除对申请人的财产保全措施。事实及理由 2014年 月 日 对申请人提出诉前财产保全,贵院作出 2014 铜民初字第 号裁定 查封申请人的 号轿车。现申请人依据相关的法律法规提供担保,并向贵院申请解除财产保全措施。担保财产...

申请书格式

申请书格式示范文本。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格式示范文本。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申请企业名称 营口 房地产开发 备选企业名称 请选用不同的字号 1 营口 房地产开发 2 营口 房地产开发 经营范围 只需填写与企业名称行业表述一致的主要业务项目 房地产开发经营。注册资本 伍佰万元人民币。企业类型 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