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一科护工的管理规定 职责及工作内容

发布 2019-09-01 22:23:00 阅读 9635

5、每日发放患者一日清单。

6、协助病人完成生活所需如:送便器、倾倒大小便、协助病人进餐、清洗餐具。

7、给无陪护的患者脸、洗脚、喂饭、擦身、料理大小便、洗衣服、帮助病人按时服药、翻身、拍背等生活护理。

8、护送病人检查(注意患者安全、保暖、输液病情观察等)。

9、协助**长到后勤库房领取病区所需物品;负责病区间的物品、药物、器械的借还。

10、协助护理人员做好病区消毒隔离工作(如每周用95%酒精擦拭紫外线灯管等)。

11、协助**长做好病区库房管理工作,及时整理库房和清扫库房,保持库房整洁,物品摆放有序。

12、每日上、下午清扫主任办公室,保持主任办公室的整洁。

13、保持配餐室的整洁和功能状态,保证配餐室的用电安全。

14、协助护理人员及时补充**室所需液体。

15、完成**长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16、工作时间:按医院规定时间上班,节假日服从**长的安排。

2023年外一科护理计划

2018年护理工作计划。2018年为进一步抓好护理质量,提高护理人员业务技术水平,提高服务水平,持续改进护理质量,以严谨的态度抓好每项护理工作,在总结往年开展的 优质护理服务 活动 经验基础上重点的服务理念,提高满意度。制定2018年护理工作计划如下 1.随着我科新开展手术技术及危重症病人增多等现状...

2019上半年外一科护理安全管理总结

上半年安全管理总结。今年上半年我科在医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本着 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一切 的服务宗旨。进一步深化和完善护理安全管理,现将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 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及操作规程,确保护理安全。落实药品安全管理,每周核对 检查药品,确保无过期变质。杜绝药品混装 散装现象。在上级医院...

普外一科科室护理工作半年总结

二 一五年度科室护理工作半年总结。科室名称 普外一科。一 履行职责情况总结 长履职情况 在护理部的指导下,在科室主任的带领及科室医生的帮助下,护理同仁的共同努力下,针对年初制定的目标计划,狠抓落实,认真实施,本着 一切以病人为中心 的服务宗旨,圆满完成了2015年上半年的护理工作任务。一 政治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