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运输管理规定

发布 2019-09-01 22:36:00 阅读 2315

莱州正信医药****药品运输管理规定。

1、目的对药品运输全过程进行有效控制,保证交付客户的药品符合规定标准。2、适用范围适用于市区、乡镇门店药品运输全过程。3、职责保证门店所需药品安全、及时、准确送达。

4、工作内容。

4.1.运输员应按出库凭证核对所送药品品名、规格、数量、批号,以及所送药品的相关资料(如质量证明文件),确保没有遗漏或差错。

4.2.药品运输及搬运、装卸过程中,应针对药品的包装条件和具体情况,采取相应措施,防止药品破损和混淆。

4.3.搬运、装卸药品应轻拿轻放,严格按照外包装标明的图示要求作业,装车时应针对药品包装条件及运输途中道路状况,将药品放稳、垫实,防止运输中发生破损或丢失。

4.4.对于有储存温度要求的药品,运输中应采取措施确保药品质量。

4.5.药品在运输过程中发生破损或变质,应按《不合格药品管理制度》执行。5、特殊药品和危险品的运输应按有关规定执行。

药品运输的管理规定

十。一 特殊管理药品运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在运输过程中有完善的保证药品安全的措施。十。二 药品运输过程中必须各种手续完整,责任分明,防止发生事故,提高药品运输质量。各种凭证字迹清楚,项目齐全,单位相符,交接手续完备。十。三 运输有温湿度要求的药品 应根据季节变化采取相应的保暖或冷藏措施。1 在运...

药品运输管理制度

1.目的。保证在运输药品的质量,确保药品运输的安全。2.依据。2.1 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 2.2附录1 冷藏冷冻药品的储存与运输管理 3.职责。3.1运输部负责药品的运输的管理和委托运输的实施。3.2质量部负责对承运方质量保证能力的审核。4.适用范围。适用于公司药品运输过程的管理。5.内容。5.1...

30 药品运输管理制度

1.目的及适用范围。1.1目的 明确药品运输管理。1.2 适用范围 本制度适用于公司所经营药品的运输管理。2.职责。库房装卸人员 运输人员 文明装卸药品,避免产生损坏 保证运输过程中药品质量。养护员 经营部 据此制度监督检查工作。3.内容。3.1 需要运输的药品,由各经营部门或公司直调人员自行或委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