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教学仪器报损制度

发布 2019-09-02 00:28:40 阅读 8699

1、教学仪器是学校固定资产,如有缺少和损坏不能修复的,要查明情况,及时办理报损手续。

2、因年久而不能正常使用的仪器,经过仪器管理员和任课教师共同鉴定,确认无法继续使用的,报请单位负责人,方可报损。

3、严格报损手续,10元以内的由仪器管理员注销;10元以上的报学校领导审批注销;100元以上的报市教委电教仪器站审批。

4、报损仪器要填写好固定资产减损凭单,按照报损审批权限,送有关领导批准。及时调整仪器总帐、分类帐。

5、对实验用的一般药品、材料和低值易耗品,必须建立领发登记制度,严防浪费。

6、教师在实验室领取实验仪器、模型、工具时,要填写好实验通知单或登记册,归还时作好验收工作,如有损坏。办好账册的注销、签名手续,对**在50元以上的要呈报校长审批,由分管校长审批后,再办理手续。

7、如有教师操作不规或因旁人玩弄损坏,要按价、按情处理赔偿。

8、学生实验如有因违反操作规则,损坏者由任课教师和实验员协商按情定价赔偿,对随手把实验器材带出实验室,要追查归还,加倍赔偿,并对该生进行思想教育。

富源街道第三小学。

《仪器分析实验》教学大纲

仪器分析实验 教学大纲。课程名称 仪器分析实验课程编码 1002527034课程类别 专业课所属学科 预防医学实验总学时 20学时。一 制定实验教学大纲的依据依据 卫生化学 第四版。二 本课程实验教学在培养实验能力中的地位和作用。仪器分析实验 是仪器分析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方面它能加深对理论课的理...

《仪器分析实验》教学大纲

仪器分析 实验课程教学大纲。一 课程基本信息。课程名称 仪器分析实验 英文名称 instrumental analysis experiment 课程性质 专业基础必修课。课程属性 独立设课。适用专业 化学本科专业。学时学分 48学时 2学分。开设学期 第四学期。先修课程 无机化学 有机化学 分析化...

《仪器分析实验》教学大纲

适用于化学专业 课程编码 b100713100 学时 36学分 1 开课学期 第六学期。课程类型 专业必修。先修课程 分析化学实验,有机化学实验。一 实验教学目的与要求。仪器分析实验教学是学生掌握各种仪器及其分析方法的重要环节。通过实验教学,要求学生能规范地掌握多种仪器的基本操作 基本技术,熟悉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