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技术部人员顶序期间工资的核算办法

发布 2019-09-02 08:12:20 阅读 8720

为充分调动其顶序人员的积极性,更好地解决生产过程因缺勤而导致流水不畅和目前顶序未能充分发挥高效率等问题,同时也更有效地提高顶序人员相关待遇。经公司研究决定提出如下方案:

一、依据本公司运营特点,技术部人员除完成各类样衣、样板制作之外,有责任履行各生产环节顶序的职责。

二、公司根据生产形势进行合理调配,技术部人员必须服从公司安排。

三、顶序当天按基本底薪40元/每天计算,扣除当日的基本工资,顶序按工序计件并按时间长短给予相应的上浮比例计算。

四、具体时间和上浮比例参照标准如下:

1、一至三天兼负多道工序以上按实际工价上浮50﹪计算,固定某一道按实际工价上浮30﹪计算。

2、四至七天兼负多道工序以上按实际工价上浮40﹪计算,固定某一道按实际工价上浮20﹪计算。

3、七天以上兼负多道工序以上均按实际工价上浮30﹪计算,固定某一道按实际工价上浮10﹪计算。

4、如调整到其他组做同款相同的工序则时间应连续计算天数。

五、具体计算办法:=当日基本底薪+(工序数量×工序单价)+上浮比例部分。

六、相关要求;

一)、顶序人员必须记录当天所做的工序数量,并由各环节主管签字确认,当日将顶序记载表交技术部留存。

二)、当日工序数量应记载清晰准确以便核对和计算。

三)、顶序人员必须服从各环节主管任意安排工序,不得挑选工序。

四)、如发现违规记载,经核查或经有人举报将追究双方当事人责任。

七、以上办法从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五日起执行。

应城恒威制衣****。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五日。

品质技术部人员考核细则

分发编号发行日期文件编号。qy qp 版本。青鹰遮阳。品质技术部质检人员考核细则。页次编制部门。1.目的 明确规范质检人员岗位责任制和薪资考核制度。2.适用范围 品质技术部所有人员。3.内容 3.1品质技术部人员薪资模式为基本工资 1500元 岗位工资 500元 业绩津贴 500元 3.2品质技术部...

技术部职责

1.负责完成新产品过程策划项目。2.负责对内部设计文件 过程策划文件 工艺文件 检验 试验文件进行审核或会签3.负责对顾客提供的工艺规范进行评审 沟通和转化。4.负责跟踪产品的最新标准,并选择和确定产品标准 材料标准 工艺标准及检验 试验标准。5.负责产品相关的原材料 外协件 自制零件及成品的样件的...

技术部职能职责

20.组织竣工检查验收,编制竣工文件,办理竣工移交工作。21.执行预算定额,提出参考和补充意见。22.组织开展技术革新活动,总结和推广行之有效的 四新 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 技术,组织编写施工技术总结。23.会同公司有关职能部门根据工程开发量情况合理安排部门岗位数量及人员分工调整,并进行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