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员岗位责任职责 secret

发布 2019-09-02 09:08:40 阅读 5614

深圳市***工程****。

**花园项目部。

二○○三年七月二十日。

材料员岗位责任职责。

一、 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模范遵守物资政策和物资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在订货采购中做到廉洁奉公,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坚决抵止不正之风。

二、 做好信息的收集整理、市场材料的资源、**、运输、调查和**工作。坚持“三比一算”的原则(即:比单价,比质量,比运距和采购成本核算),签约履行合同,及时准确保证**。

三、 认真学习材料基础知识,掌握材料的性能用途及质量、环境、职业健康标准,确保材料的**质量。

四、 材料员应负责按项目施工进度计划编制、申报材料分阶段使用计划,如施工进度计划有改变应及时做好记录。

五、 采购时必须向供货单位索取产品合格证明及有关检测试验资料,提出相关的环保、职业健康安全要求并监督其实施,对无合格证明的产品一律不得采购。

六、 负责落实材料半成品的分加工定货的质量和**时间。

七、 负责依据上级材料管理规定拟定现场材料使用细则,尽量合理利用资金,降低库存和无形损耗。

八、 负责按施工进度部位确定材料领用额。

九、 应按现场材料计量要求,对进场材料的规格、质量、数量进行把关验收。

一十、 负责监督、检查工程部位的材料耗用情况。

一十一、 负责制定降低材料成本措施并贯彻执行。

十。二、负责现场的台帐,应做到齐全,进料有凭证、发料有依据、帐实相符、帐帐相符。

十。三、工程竣工后应及时做出现场材料成本分析,对超耗及节约材料的部位应重点总结并提交项目处理。

项目材料员岗位责任制

项目材料负责人岗位责任制。一 掌握工程概况,了解工程结构 类型 平面布置 工作量 实物量 材料 方式等方面的情况。二 根据工程进度计划,按时报送材料和周转材料的需求计划,并及时做好 的配合工作,确保物资的品种 规格 质量和数量。三 了解市场动态,项目自行采购的物资要坚持比质 比价 比运距,在保证质量...

驾驶员岗位责任书

一 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确保行车安全,杜绝事故发生。二 精心爱护车辆,保持车况良好,对车辆要勤检查 勤紧定 勤润滑,发现问题应及时报告 维修,禁止车辆带病出场 出站,避免机械责任事故的发生。三 车辆出车前后要清洗,保证车容车貌整洁 美观。四 严格遵守本单位车辆安全管理规定,自觉遵章守纪,服从安排和调度...

材料员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 副经理开展材料采购工作,会同施工员了解进度安排,制定本工程的各项材料计划,确定材料的品种,数量及进场时间,把好各种材料质量关。2.负责在项目材料采购过程中全面贯彻实施公司建立的质量 环境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时解决 处理 反馈采购过程 现的问题,确保项目的材料采购验收等工作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