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笔记方案及评分标准

发布 2019-09-02 20:46:20 阅读 7259

读书笔记展示评比方案。

一、指导思想。

本着“读书成才读书育人”的理念,按照创建书香校园的指导思想,检查学生学期阅读情况,引领广大学生从书中获取知识,汲取营养,养成良好阅读习惯,营造浓郁读书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现决定举行学生读书笔记展示评比活动。

二、参赛对象。

三——六年级全体学生。

三、评比方法。

1.本次比赛采用二级评奖的形式进行。即班级初评、学校总评。

2.班级初评要求学生全员参与,初评形式自定,可以先让学生自己介绍读书笔记,然后同学间互相评议。

3.各班在初评基础上挑选10本内容丰富、设计合理、书写工整、干净整洁的读书笔记于12月13日上交新教育办公室,参加学校总评。

4.学校总评每个年级分别按上交读书笔记总数的%、设。

一、二等奖。

四、评比时间。

班级初评时间:2023年12月12日。

学校总评时间:2023年12月19日。

五、学校总评评委另行通知。

莒县浮来山镇第二小学新教育办公室。

2023年12月3日。

附:新教育读书笔记展评活动评分标准。

教育系读书笔记评分标准

根据教育系书香校园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我系实际和学生读书情况特制定本评分标准。标准分两个方面,即学生个人评分标准和班级评分标准。1 读书内容为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的专业书籍,最好是我系推介的专业书籍 2 每学期读书的字数在一万字以上 3 笔记内容齐全,有所读书目的基本信息 书名 作者 出版社 出版时...

答案及评分标准

2005 2006 学年第 1 学期。2003 级生物技术专业本专科 生化工程 考试卷标准答案及评分标准。课程号。一 填空题 10分,每空1分 1 生物催化剂可以游离的形式使用,也可以采用固定化技术将其固定在多孔介质表面使用。2 生物化学工程 简称生化工程 是运用化学工程的原理和方法对实验室所取得的...

答案及评分标准

2005 2006 学年第 1 学期。2003 级生物技术专业本专科 生化工程 考试卷标准答案及评分标准。课程号。一 填空题 20分,每空1分 1 生化工程的反应核心是 细胞 和 酶 2 工业微生物纯种分离常采用 划线 方法和 稀释 方法。3 微生物的培养方法有 表面培养 固体培养 和 液体深层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