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上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9-18 08:12:40 阅读 8611

2、对于自习,应绝对安静,然后培养学生学习的效率,利用班会可以让学生的典型来手把手的教授方法,尽可能让班级的每一个学生全身心的去学习,营造学习氛围。

3.出勤 迟到和缺席自习、因病或因事缺席正常课的情况老师要进行统计,及时反馈给学生和家长。集合要快,站队要静,跑步整齐,口号响亮,队列中没有说话现象。做操认真,动作到位。

4.班会和团会

结合学校布置,针对班级实际情况,确立主题,多让学生主持和安排,实行小组轮流制,尽可能多的让学生得到锻炼,避免老师的一言堂,形式力求多样,必要时可请家长参加。

四).抓好学生心理的基本点

现在的学生心理问题较多,要及时观察学生思想动态,总的看来学生心理激荡的原因无非是以下问题 1. 情感问题 2. 学习问题 3. 成长问题 4. 人际问题以上四个问题在学生中都有不同的程度的存在,应及时分析,归纳人群,及时沟通和交流。

在这个学期,我们计划利用班会,团会,利用班级博客进行沟通交流,老师要重视每个人的心理状态,让他们微笑走进教室,心情愉快的回到家里,建立和谐的生生关系,师生关系,亲子关系,让学生在高中几年的时光里留下宝贵的回忆,让班级成为大家心理归宿的心灵家园。

高二上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

2015 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一 班级基本情况和目标 我班为文科班,共有学生42人。其中,男生15人,女生27人。本学期我班的基本目标是 明确学习目的,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为顺利完成学业水平测试打下基础 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规范,逐步形成守纪 进取 勤奋的班风 继续抓好学生的常规教...

高二上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

三 通过活动,营造艺术氛围,给学生创造表演舞台。1 每两周办一期黑板报,使黑板报成为宣传班级指导思想的主阵地,由团支部组织安排。2 学期中段,与专业老师协调安排学生进行一次专业知识展示,专业教师负责。3 每周一下午第四节课,召开班会,内容根据需要制定,为营造优良班风服务,4 在9月下旬举办一次班级汇...

高二上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

这个学期,承蒙学校领导的信任,我继续担任高二12班班主任,这是我担任班主任以来的第三个学期,此时此刻既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同时也充满信心,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帮助12班在这个学期有优异的表现。围绕着现在的实际情况,对这一学期的班主任工作做一些必要的计划。第一,启动常规工作。领教材 收学费和保险费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