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税局的情况说明

发布 2019-09-18 08:17:00 阅读 2951

情况说明。

尊敬的**地税所领导:

我公司名称:**公司;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农业技术的开发;成立日期:2023年3月18日;

我公司自2023年成立以来,一直照章纳税。由于经营的是农业技术的开发,此经营范围经营周期较长,故一直还没有收益。公司也未开通网上申报系统。

一直以来都是每月前往大厅报税。2023年12月份在前往大厅报税时,大厅工作人员说我公司税务系统中已属于非正常状态,不能正常报税。在跟专管员反映情况后,专管员给予了查询,查询原因为单项税种营业税未申报,但是我们每个月的纳税申报均在大厅,并且有交税成功的发票。

在和专管员说明情况后,专管员签字后先申报待随后查明原因。2023年元月份到大厅申报2023年12月份税费时,仍然是非正常状态。由于此情况特殊,专管员签字后先申报纳税,,然后写以情况说明递交领导申批处理。

材料于2023年元月20日左右已提报,但是至今问题尚示解决。希望贵领导核实情况后,尽早给予解决为盼!

*公司。2023年3月31日。

关于考核的情况说明

一 考核指标问题。目前部门任务考核指标购成 电纸书事业部总体任务完成比例占40 销售业务完成比例30 费用控制占10 个人月度任务完成指标占20 要做的就是脱离脱离电纸书事业部总体任务考核体系,制定资源运营部各部门自己的考核体系?还是我们只做个人月度任务完成指标那20 二 各部门提交的考核方案 1 ...

公示情况说明

同志入党公示情况说明。供参考 经班级推优,下班党员考察,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报学生党支部讨论批准同志被确定为本次发展对象,并于。年月日至年月日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院 系 党总支 盖章 年月日。2011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推荐项目公示情况说明。我单位推荐的2011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 ...

情况汇报 地税局整改情况汇报

某某县地方税务局整改情况汇报prefi ons urn schemas microsoft com office office 根据上级整改提高阶段的部署,按照 取得实效 和 确保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要求,某某县地方税务局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认真进行整改。做到了加强组织领导,重点把握 六个务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