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案情况说明

发布 2019-09-18 04:01:20 阅读 8073

临沧市公安局临翔分局凤翔派出所:

昆明和兴物业管理****临沧分公司市场部经理李建峰(身份证用名)现用名李伟,于2023年6月11日凌晨4:30-5:00之间在没有口头文字告知的情况下离开,之后五天打**说回老家西安,并要求公司再借款1000元,遭到公司拒绝后,发信息给公司负责人明确离开公司。

现经公司财务核查李建峰在公司工作期间欠公司借款2000元,利用工作之便收费未交公司财务1450元,向公司预支购物款160元,私人欠款200元,合计:3810元。之后公司多次打**给李建峰(手机**都已停机。

各项费用在追缴无果的情况下,我公司通过了解其它员工及商户初步认定李建峰预谋在先,行为恶劣,离开后还想继续骗取公司钱财。

对此我公司申请贵所立案调查,杜绝此人继续行骗,危害社会安定,侵害他人财产。

特此说明。昆明和兴物业管理****临沧分公司。

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五日。

在建工程档案情况汇报

篇一 建筑工程档案管理执 况总结。工程。档案管理。执 况总结。公司。工程项目部。二 一四年八月三十日。工程。档案管理执 况总结。1 工程概况及建设基本情况。1.1工程概况。1.1.1工程基本情况。工程位于 市莲都区53省道西侧,紧邻建成的工业园区,附近还有50省道,金丽温高速公路 330国道丽温线 ...

公示情况说明

同志入党公示情况说明。供参考 经班级推优,下班党员考察,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报学生党支部讨论批准同志被确定为本次发展对象,并于。年月日至年月日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院 系 党总支 盖章 年月日。2011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推荐项目公示情况说明。我单位推荐的2011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 ...

延期转正情况说明

延期上报预备党员转正材料的情况说明。尊敬的党组织 本人于2009年6月申 入中国共产党,2010年9月由 党委批准为预备党员,2011年9月预备期满,按照规定,我应当在预备期满前向党支部提交转正申请,但由于工作变动,我离开了原单位,未能及时向党组织提交转正申请,故没能按期转正。在这件事情的处理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