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器每个键的使用方法

发布 2019-09-18 04:05:40 阅读 7186

一、设置键。

一)负责位数型态的控制(二)负责小数位数的控制。

5∕4↓f 4 2 0 a↓↓↓所四所显保保保设有舍有示留留留置小五小所四两零小数入数有位位位数都都数小小小两入舍字数数数位1.根据计算的需要而设置的特殊控制键。2.

先设定,后运算。二、功能键。

对运算过程进行控制而设置的。

清除键——ac:清除所有计算结果。

正负转换键——+即将加减转换。如:8+5(+/变成8-5⑸累加键——gt:总和计算。gt是用来计算总和的。

例:按出1*2=显示结果应该为2再计算:2*2=显示结果应该为4

然后按gt.显示结果就是6,(2+4)的结果。即你按了等号后得到的数字全部被累计按gt后显示累计数再按一次清空。

记忆加法——m+:即将算式累加贮存在机内。⑺记忆减法——m-:即将算式累减贮存在机内。

记忆算式显示、清除键——m(r)(c):即显示和清除计算结果。⑹、要结合使用如下表:

例:46×78+125÷5-72×8

操作:46×78按m+

125÷5按m+72×8按m-按mrc 3,037

本利和键——mu:即自动将本金和利息加在一起例:650+650×15%=747.50操作:650×15mu

清除末位数键——→即把当前数字的末位数消除。如:23→2⑾清除当前数键——ce:

即将当前数字清除。如:23+46 ce=23⑿开机键和清除键——on/c:

即打开机器和清除计算结果。

三、符号键。

计算数字而设置的一些运算键。

开平方键——√计算开平方时使用。9√=3

百分数键——%计算百分数时使用。第一位不能用,第二位用,3*6%=0.18⒂乘算键——×计算乘算时使用。

⒃除算键——÷计算除算时使用。⒄加号键——+计算加法时使用。⒅减号键——-计算减法时使用。

⒆等号键——=计算完毕时使用。四、数字键。

为配合运算而设置的。

计算器键盘示意图:

无论计算器有多少个键,数字键均会设置在中间,以数字键为中。

线将计算器键盘分为三块:左、中、右三个区。具体:

左键区中键区右键区ac√mu→7 8 9﹪÷gt4 5 6×-mrcce1 2 3+=m-on/c 0 00m+大食中无小拇名拇指指指指指。

上电/全清键(on/ac):按下该键表示上电,或清除所有寄存器中的数值。

清除键(c):在数字输入期间,第一次按下此键将清除除存储器内容外的所有数值。清除输入键(ce):

在数字输入期间按下此键将清除输入寄存器中的值并显示"0".平方根√ :显示一个输入正数的平方根。

m+:把目前显示的值放在存储器中;中断数字输入。m-:

从存储器内容中减去当前显示值;中断数字输入。

mrc:第一次按下此键将调用存储器内容,第二次按下时清除存储器内容。mr:调用存储器内容。mc:清除存储器内容。

gt:按下gt键,传送gt存储寄存器内容到显示寄存器;按ac或c键消除gt显示标志。mu(mark-up and mark-down键):按下该键完成利率和税率计算。

消火栓的使用方法

简介 一种固定消防工具。主要作用是控制可燃物 隔绝助燃物 消除着火源。消防系统包括,室外消火栓系统,室内消火栓系统,灭火器系统,有的还会有自动喷淋系统,水炮系统,气体灭火系统,火探系统,水雾系统等。消防栓的放置位置 1 消防栓应该放置于走廊或厅堂等公共的共享空间中,一般会在上述空间的墙体内,不管对其...

遮光剂的简介及其使用方法

广州飞瑞化工 遮光乳白剂调色剂洗发水遮光剂增白剂。介绍 遮光剂3255是专门为家用品和织物护理产品的遮光乳白作用而设计。具有连续的遮光乳白性。在阳离子体系中稳定。高白度。在某些配方中。增强整个体系的稳定性。增强染料效果。在很低用量下有效。并能遮盖琥珀色。乳白遮光剂不含ape.无毒。低残留单体!是水剂...

关于说话的标点符号使用方法

一 说话句子有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提示语,如 说 问 讲 等 一部分是说的话。例 妈妈问 你作业做好了吗?对不起。丁丁轻轻地说。站住!警察叔叔大声喊道,举起手来!提示语在不同位置,使用的标点也是不同的提示语在话的前面用冒号提示语在话的后面用句号提示语在两句话的中间,用逗号。二 做加标点题的步骤1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