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宜春市事业单位面试真题大全

发布 2019-09-18 09:22:00 阅读 3941

2023年2月29日宜春市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1、漫画题:一棵大树与一座高楼扳手腕。问题:请你给这个漫画起个名字,并结合当前社会的两个热点谈谈看法。一佳教育。

2、你是新进的国税公务员,现你单位要在中小学生中间开展税法宣传活动,活动需要和学生所学知识相结合同时还要有趣味性,如果活动由你来组织,请问你如何组织?一佳教育。

3、你负责某企业的税务报表,该企业连续两个月报账有假,你对该企业进行告知后他们将这两个月的账目修改正确了。后来你请假了,你的工作由同事小王来接替,在这期间,该企业所报第三个月的账目又出现问题而小王不知情。科长因此批评了你,请问你该怎么办?

4、你单位召开座谈会,会上一些老同志提出这批新进的公务员心浮气躁、爱岗不敬业,假如你也是这批新进公务员中的一名,请你把考官作为老同志模拟一次谈话。一佳教育。

2023年3月2日宜春市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1、小狐狸想进去葡萄园吃葡萄,但太胖了,进不去,于是饿了几天进去,进去后吃个大饱,但圆滚滚的肚子又出不去了,于是又饿了几天才出去!这则寓言故事告诉你什么启示?结合当今社会谈谈你的看法。

一佳教育。

2、材料题(对话)。

小李因为理念新,想法好而备受领导重视。但是新调来的王处长来了后,他很失落~~王处长问小李,交给你的那个报告完成了吗?小李:

还没有。我有个想法~~~王处长:噢~~小李:

我有个好方案,可以提高~~~王处长:噢!有没有写出来?

小李:没有!王处长:

那你写出来,不过这个不急,可以过两天再交给我,你先把其他事完成~~~问:小李为什么失落?你对小李有什么建议。

3、报社让你写一篇关于责任感,正义感的报导,选近期的一两个社会热点,你如何收集报导素材?一佳教育。

4、你陪领导下基层调研,但途中,由于你车上驾驶员不小心,撞上前面的车,无人员**。领导前面的车还在行驶中,并在约20分钟后到达,这时你怎么处理?一佳教育。

2023年3月9日宜春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时间12分钟有题本一佳教育。

1、有人说勤俭节约不利于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发展。谈谈你的看法?

2、你刚进入单位,能力很强,有些同事看不惯你,抵触你。你该怎么办?一佳教育。

3、单位要你组织文化工作人员下乡活动,以便为农民建立好文化相关配套服务。你怎么组织?一佳教育。

4、你是市局重点培养的对象,参加了最近的干部遴选考试并成功考上省局职位,而你的领导希望你能够去基层挂职锻炼。你该如何选择?请你把考官当做你的领导,现场模拟表达一下你的想法。

2023年10月真题。

1、现在有些房地产商使用洋名字如:地中海花园。你怎么看?

2、某高校派一些学生去你单位实习,你只负责一天的接待工作,你怎么做?一佳教育。

3、领导让你去外单位学习、单位开据的介绍信怎么都找不到了,你怎么办?一佳教育。

4、如果你入职后,发现工作与自己的预期有差距,而且你也很难融入到工作中,你怎么办?一佳教育。

选择理由】往年“公考”第一名很多都出自魏军团队——2023年九江事业单位面试胡凯武宁县人社局农保局会计|刘宇焮彭泽县文化局文化馆工作人员|程辉鸿市***沿江办职员|2023年江西省事业单位面试陈述 94.1分|2023年江西省事业单位面试工商系统蔡锦尚 93.6分|2023年江西省事业单位面试涂文章 93.

8分|2023年江西省事业单位地税系统柯佳 92.8分|郭周云新余市渝水区选录生(88.65分)2023年度江西省公务员新余考区面试成绩第一名|简文婷 2023年省考新余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科员(86.

51分)|刘嘉 2023年省考江西省***(87.42分)| 2023年江西省公务员面试九江市考区面试成绩第一名周静 88.54|丁雯 2023年省考南昌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法制业务科科员岗(85.

44分)|汪茜 2013省考南昌市新建县科员(86.21分)|2023年江西国税局樊思 88.26分| 2023年江西省公务员面试九江市考区面试成绩第一名周静 88.

54|2012国考银监会郑子川 84.23分| 2023年铁路公安刘大鹏 82.4分|2023年广东省海关鄢欢 85.

7分海关谢橙 84.7分|2023年江西招警考试笔试皮颖幸137分陈正昂134分| 2023年江西省公****面试王涵仪 92.2分|2023年江西省基层法检面试邹翔 94.

6分|陈宏江西省司法厅省第二**所民警(89.31分)| 周诚江西省司法厅未成年犯管教所(88.23分)|陈晶江西省司法厅洪城监狱民警(87.

39分)..

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2012年衢州市事业单位面试真题。自我认知题 求职动机类和岗位匹配类 1 你认为你自己有哪些优点,你认为你比较适合做哪些工作?参 我从不认为自己有特别突出的优点,我认为自己大学四年和多年的工作中最重要的收获是学到了一些分析问题和看待事物的方法。第一点,我是学建筑工程的,在工程施工上,尤其是大型和功能...

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5.针对你学的是理工科,而报考岗位是文员,你说说自己做这一工作的优势。5.答 学理工的人一般思维比较严密,注重逻辑推理,而文员的工作需要整理各种资料,撰写公文,我想理工科培养的严密的思维会比较有利。理工科的人一般都比较有耐心,不急躁,也很务实,我想这也是做文员的一个有利因素。3.现在社会上贷款买汽车...

2019事业单位面试真题训练

有人说公务员要在上级机关才容易往上升,有人说公务员要在基层培养锻炼才容易往上升,谈谈你的看法?参 1 同志曾经说过,作为人民的勤务员,革命工作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在任何岗位上都应该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2 在公务员这个岗位上,一个人的升迁,在程序上是通过公开选拔 民主选举 竞争上岗 民主推荐等制度来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