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南部分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发布 2019-08-29 09:05:20 阅读 5443

2023年1月7日河南省卢氏县事业单位面试真题/面试题。

1.领导要你去组织工厂排放污水问题的调查,你怎么做?

2.你认为同事能力不如你,却一直得到领导的赏识,你怎么办?

3.有人说工作环境和工作待遇是主要的择业标准,你怎么看?

4.幼儿园要取消唐诗宋词、数学化等比较难的问题,你怎么看?

河南邓州事业单位2023年11月4日面试题。

请你谈谈对“仁”和“忍”的理解?

2023年9月30日河南省内乡县事业面试真题。

1、目前环境不断恶化,假如你是基层领导,你会怎么办?

2、领导让你主持信访工作,你会怎么办?

3、你单位有人做许多工作从不报怨,而有人抱怨工作量大,假如你是领导,你会怎么办?

河南省新乡市事业单位2023年9月3日面试真题。

1、你进入单位后,发现有同事经常议论领导和其他同事,这种情况下你会怎么办?

2、在你的建议下,单位新引进了一批办公设备,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却出现问题,这种情况下你会怎么办?

3、现在的基层在执法的过程中,经常要求公安部门予以配合,对于这个现象你是怎么看待的?

4、对于金钱、名誉、事业你是怎么看待的?

河南洛阳事业单位2023年9月3日面试真题。

1、作为材料审核员,有同志材料没带够请你开绿灯,怎么办?

2、十一演讲比赛怎么安排。

3、值班时群众集体上访怎么办。

河南南召县2023年8月20日事业单位面试题。

1、你对所报考的岗位了解多少?从事此岗位,对你以后有什么帮助?

2、你的同事比较强势,对你总是指手划脚,你怎么办?

3、对于当前出现的如三鹿奶粉、有色馒头等事件,屡禁不止,有人认为这是因为中国人没有宗教信仰所导致的,应该培养中国人的宗教信仰,你怎么看?

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2012年衢州市事业单位面试真题。自我认知题 求职动机类和岗位匹配类 1 你认为你自己有哪些优点,你认为你比较适合做哪些工作?参 我从不认为自己有特别突出的优点,我认为自己大学四年和多年的工作中最重要的收获是学到了一些分析问题和看待事物的方法。第一点,我是学建筑工程的,在工程施工上,尤其是大型和功能...

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5.针对你学的是理工科,而报考岗位是文员,你说说自己做这一工作的优势。5.答 学理工的人一般思维比较严密,注重逻辑推理,而文员的工作需要整理各种资料,撰写公文,我想理工科培养的严密的思维会比较有利。理工科的人一般都比较有耐心,不急躁,也很务实,我想这也是做文员的一个有利因素。3.现在社会上贷款买汽车...

2019事业单位面试真题训练

有人说公务员要在上级机关才容易往上升,有人说公务员要在基层培养锻炼才容易往上升,谈谈你的看法?参 1 同志曾经说过,作为人民的勤务员,革命工作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在任何岗位上都应该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2 在公务员这个岗位上,一个人的升迁,在程序上是通过公开选拔 民主选举 竞争上岗 民主推荐等制度来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