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日常工作内容提示

发布 2019-09-19 18:13:40 阅读 5590

( 5 ):每月,周总结。

提醒同事每月,周交总结!时间(周总结每周礼拜天下午五点以前交(三份),月总结每月八号下午五点以前交(一份)

6 ):卫生。

每天对店内外各组区域及公共区域卫生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安排好卫生打扫与保持工作.每周四大扫除安排,检查.注意卫生死角。

7 ):市场调查。

在每周六安排调查,对周边卖场的机型,**,摆放,销售情况,政策等信息进行收集整理.对竞争对手做分析,若有异常,应及时采取策略,随时调整积极应对。(**机90%以上.主推机80%以上)

8 ):培训。

对全场进行新人,**,新方法,新思想培训.要随时跟进,了解,制定每月12号29号考试内容及新人考核。分析培训绩效,及时补充培训内容.方式创新.加强正面思想传递,为企业团队培训更多高水平,高素质的精英人才.(培训时间:适时安排下午。

9 ):回访。

回访工作对公司发展有重大意义,必须坚持每天短信回访,每月**回访.回访信息必须是公司标准格式,严禁私自修改.(话回访时间:6-回访上月8-1客户,13回访上月15-客户,21回访上月23-客户,28回访上月30-客户)

主管人员工作补充提示:

早上上班检查人员到岗情况后安排搬东西到店外整齐陈列,打开店内电源,适当开灯,确保店内光线充足.(打开电脑,****.打开led安排店内外卫生及陈列并检查,柜台是否整齐,在一条线上,柜内陈列是否规范,整齐.展柜门是否关好.包括上面销售柜和下面寄物柜,有无损坏外未处理现象,确保安全。有无展柜灯不亮现象,柜上宣传物料有无乱放,柜内价签,**,功能是否统一,正确.店外堆头,展架是否摆放整齐,美观等.安排早餐购买.跳早操,开早会:会前问好,会后口号.着装检查,前日回顾,货源告知,目标告知,工作内容,安全提醒.上午观察同事状态,合理调动.中午安排就餐.落实下午培训.(下午六点安排店外展架陈列,音响**,电视机等.开外招牌灯)晚上全天总结:

晚会流程注意,对一天销售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分析,机型及利润构成.如不及平常水平要分析原因,如何改善.制定第二天的策略和任务及工作安排。多总结,多鼓励同事.

卖场行政纪律,服务礼仪,团队激励,小组成员工作分配及调动,协调沟通同事间关系,活跃同事之间关系,激发同事间竞争,协调与总店间资源。传达,执行上级指令。关注,分享,激发同事销售动态(个人销售进程,销售方法,销售心态等)!

作为卖场管理人员在工作中更要以身作则,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多自我总结,提升自身素质,成为一个有责任心,有忠诚度,有号召力,有向心力,有凝聚力,有影响力,有学习力的管理人才!

为了阳光的明天,我们一起努力!

阳光通讯城 2009-10-23

店长日常工作

1.安排部门日常工作。要点 准确安排工作。明确任务,提出标准。按时检查,按期汇报。2.拟订工作计划,并逐级落实。要点 组织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工作计划。明确工作 任务要求。审核各部门的工作计划。汇编所管分店的工作计划,上报总部。3.工作总结,考核评估。要点 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布置年度工作总结要求。...

班长日常工作

聊城市鲁信粮食制品 生产部文件。文件名称。文件编号文件日期。班长日常工作一览表。制定签批人。润麦时间 倒仓时间 配仓流量 洗麦开始和结束时间 检查粉碎机下脚含粮情况及下脚多少。2 麸皮次粉质量,面粉粉色麸星情况。3 时了解上一班生产情况 产量 出率 质量 品种及要求 检查设备运 况。4 后首先检查入...

日常工作内容

1 招聘。1.负责公司人员的招聘 初步筛选 发布上岗通知等 2.与各部门沟通了解人员配备情况 面试结果等 3.根据招聘需要预订报纸招聘 现场招聘,更新网络招聘信息 2 员工入职 转正 调薪 调岗 离职等相关手续的办理及谈话。3 员工日常管理。1.进行每日员工考勤管理 指纹的录入。2.主动关注车间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