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全案策划推广及营销顾问服务范畴

发布 2019-08-10 16:05:00 阅读 6984

附件一:全案策划推广及营销顾问服务范畴。

一、 说明:

1、 本附件是根据房地产类项目广告推广的普遍性规律,从而归纳的广告公司策划和创意服务基本范畴,仅作为合同中合作内容的参考说明。

2、 全案策划推广及营销顾问服务是根据特定项目量身定制的智力服务,在实施过程中存在较大的差异性和不确定性。

3、 本附件中所罗列的服务范畴,根据产品项目实际营销策划推广需要和甲方要求,乙方予以实施或配合。

4、 本附件中所罗列的服务范畴,根据项目实际推广需要和甲方要求,可能存在部分类别和工作内容不需要实施,此种情况下不视为乙方未完成或者违反合同。

二、全案策划推广及营销顾问服务内容。

一〉《全案策划推广整体营销策略计划》

1、 产品分析:

产品基本情况分析。

卖点罗列及提炼。

优势卖点分析。

优势卖点组合。

结论:项目定位。

2、 市场分析:

区域分析。

竞争对手分析。

细分市场分析。

结论:市场定位。

3、 消费群分析:

目标消费群体界定。

目标消费群体细分。

目标消费群体具化。

目标消费群体心理分析。

目标消费群体接受媒介途径。

目标消费群体类似消费体验。

结论:消费群体定位。

二〉 推广策略制定:

1、整合推广计划制定。

2、 传播通路整合。

3、 销售活动整合。

三〉 整合推广计划执行时间表制定。

房地产策划营销推广

四 营销推广。1.销售节点分析。第一阶段 项目预热 蓄客期 3 5月 2018年3月18日,中国金茂杭州公司 金宴杭州 客户答谢盛典在西湖山庄圆满落下帷幕,晚宴当天,金茂杭州斟满诚恳敬宴知音,不仅给在座的金茂贵宾带去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更为杭州城带来了第三座金茂府系产品 东城金茂府,启新里程,...

房地产营销推广策划方案

一。项目简介 1.总建筑面积 2.住宅面积 3.商铺面积 4.建筑密度 5.绿地面积 6.绿地率 7.容积率 8.总户数 9.占地面积 10.可销售的停车位数量 二。市场定位 1.自住型消费群 比例 1 年龄结构 2 购买用途 自行长期居住。3 购买状况 一 二次置业。4 自住户习惯 对户型设计和交...

房地产营销推广策划方案

铂金水岸营销推广策划方案。一 前言。自2009年以来,抚州市房地产整体市场商品住房 一直上升,销售金额增长较快,销售单价稳步增长。在楼市销量增大的同时,房屋销售均价也有所上升。从2010年10月份开始,全市商品房及住宅单价持续 今年2月份,全市商品房销售均价2869元 平方米,6月份,全市商品房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