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阅览室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10 16:00:40 阅读 4817

乐丰小学图书阅览室管理制度。

一、本阅览室由图书管理人员负责管理,凡本校师生均可入内阅读。二、读者入室阅读,须将书包放在室外,不得携带入室。

三、本阅览室实行开架阅览,为照顾所有读者,每人限取1册,阅毕放回原处,不得乱插乱放。

四、本阅览室的报刊杂志概不外借,只许在室内阅读,如有特殊需要,经管理人员同意,并办理借阅手续后方可携带室外,借期不超过3天。五、为保持阅览室安静的阅读环境及清洁卫生,读者入室阅览,言谈举止要讲文明礼貌,切勿高声喧哗,不得随地吐痰和抛撒纸屑,不得在室内吃零食等。

六、读者阅毕离开阅览室时,将凳子放回原处,做到轻放、轻走。七、读者要爱护书刊,不得在书刊上涂写、圈点、卷折,不得撕剪报刊资料或带到阅览室外,如有违者按赔偿制度处理。

八、管理人员待读者要主动热情,提供咨询;读者要尊重管理人员,服从管理制度。

九、阅览室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五上午大课间、下午活动课。

图书室 阅览室解说词

阅览室解说词。大家好!这是我们的阅览室,里边请。我校阅览室实用的面积为45.6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4名学生进行阅读。我校阅览室目前共定购了50多种杂志,6种报纸和一些学生喜欢的课外书。阅览室每周四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向师生开放,由专人管理,优美安静的读书环境,吸引了全校的师生。通过阅读,拓宽了师生学的视...

图书室及阅览室解说词

图书室及阅览室讲解词范文。尊敬的各位指导 欢迎到我校图书阅览室检查指导工作。我将学校图书阅览室根本情况向各位指导做以简要介绍 我校图书室总面积50多平方米,现有各类藏书5267册。生均约26册。图书分为文学类 科普类 工具书 教学用书。近年来,通过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装备 学校自购 社会捐赠等方式,使得...

2023年秋图书阅览室工作计划

龙山县第五小学。图书室 阅览室工作计划。2015年秋。一 指导思想。以科学发展观为指针,以 热爱本职 无私奉献 服务师生 丰富知识 为指导思想,围绕学校工作总体思路,为构建平安 和谐的书香校园,狠抓学校图书室建设,狠抓学生读书行为习惯,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特制订2015年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