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 2019-08-11 01:41:20 阅读 4673

关于组织实施***年xx月份。

根据xx公司暂行《绩效管理制度》的相关要求,另根据公司实际,为使公司绩效考核工作顺利推进,现将xx年x月份绩效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 时间安排。

一)完成情况收集汇总阶段(xx月xx日—xx月xx日)

根据xx月份制定的各部考核指标及评分细则,逐项对照,准备相关资料,报管理部,管理部根据所报材料,进行收集汇总。

二)考核评价阶段(xx月xx日—xx月xx日)

管理部根据收集汇总的工作完成情况,将考核评价表发放至各部门及领导进行评价。各部门组织召开评价分析会,对其他部门工作对照考核指标和考核内容逐项进行评价,并注明扣分原因。考核评价表由各部门经理签字后交管理部进行汇总。

领导评价部分由管理部汇总整理。

三)考核成绩反馈阶段(xx月xx日-xx月xx日)

管理部将汇总整理后的考核成绩,报公司领导研究确定后,在公示栏中进行公示,并将相关资料进行归档。总结经验,及时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二、 工作要求。

1、绩效考核工作是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

手段,同时也是体现“奖优罚劣,竞争激励”管理目标的重要途径,各部门对此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工作安排进度,共同配合推进绩效考核工作顺利实施。

2、全体人员在绩效考核过程中,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全面的总结反映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客观、公正的对其他部门的工作进行评价,在填写考核评分时,严格按照《绩效考核制度》规定及考核细则进行考核评价,杜绝好人主义、打“人情分”等现象,如在考核过程中发现弄虚作假、结帮拉派,将按违纪严肃处理。

公司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的通知

基层各单位 机关各科室 现将 客运公司绩效考核管理办法 印发给你们,望认真遵照执行。附件 客运公司绩效考核管理办法。附件 客运公司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体现薪酬的激励效应,提高公司经济效益和员工工作效率,确保公司年度经营指标的完成,现根据 新疆油田公司绩效考核管理办法 油新企字 20...

绩效考核通知

年月度 绩效考核通知。一 考核目的。一 明确本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方案,使各部门员工的努力方向与公司的年度重点工作目标相一致。二 明确绩效评估结果与个人利益的关系,使各员工的业绩贡献与利益回报相匹配。三 全面评估目标对象,为晋升 转岗 改进 加薪等提供依据。二 适用范围 本次绩效考核适用于公司分行政人...

绩效考核通知

篇一 关于开展xx年度员工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年度员工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各单位 部门 为客观公正评估员工一年来工作表现,明确其贡献或不足,促进个人发展,提高工作效率,使员工的绩效考评结果更好地与晋升 薪酬 培训等挂钩,根据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现决定开展年度员工绩效考核工作。一 考核对象和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