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师日常工作流程

发布 2019-08-15 00:18:00 阅读 2940

1、每个周一检测服务器状态,包括空间大小,日志,有无重新启动现象。如果发现异常,查找原因并做记录。

2、每个周周五检查服务器数据库备份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进行调整,并做调整记录。

3、每2个月刻录一次数据库备份,并存档。

4、每个周至少一次进入机房,查看相关设备状态是否正常。

5、夏季5月-10月,每天进入机房一次,或者通过软件查看机房温度,如果有问题,及时联系处理。

6、每个季度季末ups保养,检查状态,拉电释放ups电量。具体时间为3月,6月,9月,12月。

7、机房空调开放时间为4月中旬至11月中旬,具体根据室外温度确定,当室外温度达到12度时必须开放空调,温度设置为22度。当室外温度低于10度时,必须关闭空调,否则会损害空调。

8、每周至少一次检查路由器日志,查看是否有恶意攻击,如果有,分析ip地址,采取措施,并做记录。

9、办公室调整,网络调整做日志记录,对于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

10、监控系统每三个月检修一次,解决问题并做记录。

11、每2个月对办公设备,复印机、打印机做维护保养,了解实际的运**况。

12、每3个月检查工业机一次,13、每个月和**商对账,处理应付账款。

14、每半年对计算机使用情况做处理,重新安装操作系统等。

15、每周三统计耗材费用,报给相关部门预算员。

16、每年8月开始做下年的工作计划,年度预算,涉及设计网络安全、erp相关,相关服务、尾款处理等。

日常工作流程

3 第一批人员未回,第二批人员不准离开岗位。4 保安人员 楼层管理人员加强巡视。5 值班主管第一批就餐,其它主管第二批就餐。6 值班主管及时检查就餐人员是否按时返回岗位。6 巡场。经理 各楼层主管保持常至卖场巡视。1 要求每半小时巡场一次。2 营业高峰期 节假日,经理 各楼层主管必须在现场巡视和加强...

日常工作流程

工作流程。办公室主任。资料申报 项目信息提供单位办公室列示问题确定项目。成交领导二次提交上报。会议 收到指令通知各部会前准备 文件 投影会议记录上交会议记录。车辆管理 部门提出用车申请。本部门核准 印章管理 用印部门申请 部长审批。保险 人力资源提供劳动合同办理业务回执。证照年审 掌握年审信息询问 ...

日常工作流程

1 每天8 30之前将吃饭人员数量报给食堂余师傅,最迟不得超过9 00.人员考勤导出方法 打开考勤管理系统 密码 点击终端管理 数据采集 点击采集 采集结束关闭窗口 点击考勤报表 选择查询日期 点击刷卡明细 查询 导出数据。将前一天人员出勤情况登记在考勤本,如遇到无打卡记录,无请假条的及时。跟所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