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电话流程用语

发布 2019-08-15 05:51:40 阅读 3428

销售接**流程。

1、销售员按当日工作安排在前台接听公司的****。按照接待顺序,**铃响起3声之前,销售人员必须拿起**,用充满活力的声音问候:您好,欢迎致电长春国际经融中心,我叫xx名字很高兴能为您服务。

2、销售人员接听**时必须用标准的普通话应答,认真聆听客户的问题,并按要求做好客户的登记。

3、回答客户提问严格按照公司统一说辞,对不清楚的问题,对客户说“不好意思这个问题我不太确定,等几分钟我帮你确定一下回复给您”,详细的记录下客户提出的问题。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清楚后,及时回答给客户。

4、如客户打**来要求找xx业务员,接听**的人应礼貌回复,请您稍后我叫她过来接听您的**,叫同事的同时用右手握住**听筒避免对方听见声音。如客户指定的人员不在案场,应礼貌回复“对不起,他正好不在,您是否留下您的****,待他回来我让他给您回个**,或有什么问题我能给您解答的吗?”最好让业务员本人回答自己客户的问题,让客户感到他是上帝的感觉。

5、接听**时销售人员应尽量留下客户所关注的房型,认知项目途径,客户姓名及**信息,以利于项目后期客户跟踪与回访。6、来电接听尽量控制3分钟时间,让客户了解自己的姓名,最好邀请客户到售楼处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情况。

7、通话结束后应礼貌向客户道谢,再见,谢谢您的来电,待客户挂断**后,方可挂断**。

8、在接完**后,7日之内及时给来电客户回访,做好详细的回访记录。

英语接电话

情况一 打 的人要找的人不在,问对方是否要留言 can i talk to mark?我可以跟 mark 讲话吗?he is out on his lunch break right now.would you like to le e a message?他出去吃午饭了,你要留言吗?he is n...

英语转接电话

转接 英语转接 英语。thomaswei编辑整理编辑整理。以前的公司一般有总机,由接线员将 转接到各部门或者个人。现在很多公。司拥有类似的前台服务。那么,如果你是在为别人转接 的话应当怎么说呢。i ll put you through right now.我现在就帮你转接过去。i ll connec...

假期随笔 接电话

今天进入假期第三天了,至现在,共接到了二十一个 因为在放假前,对学生们说,要把成绩报告单给家长看,可能对他们不放心吧,我告诉同学们,看完后,你们的父母要打 给我。三天来,接到了很多 之所以这样做,有以下几个原因。1 整个高中生活已过了一半了,尤其高二是最关键的时期,从某种程度上说,高二的胜负直接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