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员工年终考核评语

发布 2019-08-16 08:09:00 阅读 1459

14、该员工工作仔细、认真、负责,不但执行力强,且工作配合度也好。工作成果显著,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15、该员工积极向上,配合度好,平时工作表现很努力,在工作时能以认真、仔细、负责的心态做好自己的工作。

16、该员工工作努力、认真,成果显著,工作态度端正并能及时完成工作任务,深受领导好评!

17、该员工作为搅拌室员工,积极进取,工作成果显著,多次得到该部门班长的好评。

18、该员工在工作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认真负责,工作能力也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关心同事,非常值得大家学习。

19、该员工工作努力,成果显著,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跟同事相处融洽,且上班的纪律很好,值得各位同事学习。

20、他以旺盛的工作激-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带领他的团队,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努力打造放心产品、安心工程,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生产任务。他就是连续四个年度荣获公司优秀员工称号的王兴文。

21、良好的个人形象和素养,专业技能或业务水平优秀,为公司利益不计个人得失,对本职工作兢兢业业,锐意进取,为公司员工树立良好形象并起到带头作用;为公司创造出较好的企业效益或社会效益。

22、良好的个人形象和素养,专业技能或业务水平优秀,为公司业务创造更多机会和效益,受公司客户及合作企业好评,为公司创造出较好的企业效益或社会效益;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服从整体安排,爱岗敬业,乐于助人,与同事相处融洽,业务知识扎实,业务水平优秀,能带动东区的给为同事积极工作,胜任东区大区经理工作;工作出色,业务熟悉,为我们成立起榜样。

干部年终考核评语

该同志为人正直,谦虚谨慎,坚持原则,严格依法办事,不计个人得失,经常主动加班,一年来,能较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是一个优秀的乡镇干部。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服从整体安排,爱岗敬业,业务知识扎实,业务水平优秀,与北区各位经理相处融洽,树立榜样,胜任北区大区经理工作 人品端正 做事塌实 行为规范 对待所...

学校教师年终考核评语

3 总之,一切以大局为重,以工作为重,从不计较个人得失,踏踏实实高质量地完成了一个学年的工作。4 经学校考核,该同志认真履行了工作职责,圆满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年度考核为合格。5 作为副班主任,她主动配合班主任协调好各项工作,灵活到位,使得班级的日常教育工作秩序井然,班级氛围积极和谐。对待其他班的学生...

公司年终考核方案

三一文库 文秘知识 活动方案 企业年终考核将近,如何制定企业年终考核方案,关系到来年的发展。企业年终考核,胡萝卜加大棒 一个都不能少。胡萝卜加大棒 是指运用奖励和惩罚两种手段以诱发人们所要求的行为。它 于一则古老的故事 要使驴子前进 就在它前面放一个胡萝卜或者用一根棒子在后面赶它。对此,拿破仑曾经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