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档案管理服务流程与规范

发布 2019-08-17 19:19:20 阅读 9028

文件受控状态。

流程名称。员工档案管理服务流程与规范。

文件管理部门。

服务程序。建立档案。

1.建立档案。

1)新员工办完入职手续,人事部在规定时间内为员工建立个人。

档案。2)档案资料包括职位申请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

件、合同书、工作履历证明、无犯罪纪录证明、现住址证明、保管档案。2.保管档案。

使用档案。1)档案管理员将员工档案按照工龄、职务、部门进行分类,对。

档案进行编号,做出标识。

2)档案管理员要定期进行保管质量和完好程度的检查,如发现。

破损、变质,应及时修整和补救。

3)档案管理员要根据员工在酒店的工作情况(如转正、考核、奖励、培训等)随时更新员工档案。

4)员工离职后,档案管理员将其放入离职员工档案,并通知员。

工及时转走档案,超过规定期限将向其收取档案管理费用各类奖惩记录、假期记录等一切与工作有关的资料。

服务规范。3.使用档案。

1)任何人查阅或借阅一般员工档案,由人事经理批准;查阅或。

借阅管理人员档案要按酒店相关规定办理审批手续。

2)查阅者要出示有关证件,填写查阅申请表,写明查阅的目的、理由和查阅人概况等。

3)借阅者要出示有关证件并进行借档登记,把借档时间、材料。

名称、材料份数、借档理由等填清楚。归还时,档案管理员检查所交还资料的完整性,并在外借登记表上注销。

4)查阅和借阅档案的人员不得向无关人员泄露或向外公布档案。

内容相关说明。

编制人员编制日期。

审核人员审核日期。

批准人员批准日期。

员工宿舍管理服务流程与规范

流程。员工宿舍管理服务流程与规范。名称。服务程序。员工宿舍申请。1 员工宿舍申请。1 酒店各部门向后勤处提交员工住宿申请表,报后勤主管审批。员工宿舍清洁管理。2 后勤处根据审批后的住宿申请表,向各部门派发入宿卡 3 各部门经理或部门指定人登记住宿员工姓名后派发入宿卡。员工宿舍安全管理。2 员工宿舍清...

居民健康档案管理服务规范

为了您的健康,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都可以在您常住地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免费享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我们为0 6岁儿童 孕产妇 65岁及以上的老年人等重点人群,以及高血压 2型糖尿病 严重精神障碍和结核病等慢性病患者,提供健康管理,同时为您建立健康档案,并保证您的隐私不被泄露。我们还面向居民进行健...

居民健康档案管理服务规范培训

为顺利推进农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项目,2012年2月在乡卫生院开展了对全乡所有乡村医生及全体职工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集中培训。培训班由张院长主持,主要对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专题讲解,重点讲解了农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项目工作目标 主要任务和项目服务对象 服务内容 服务要求和考核指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