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建立联系点制度

发布 2019-08-18 14:32:00 阅读 3371

一、目的。为加强各级领导和广大员工联系与沟通,进一步畅通民主管理渠道,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增强各级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感召力、特制定本制度。

二、范围。适用于三门峡矿各级党组织。三、建立联系点方式。

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逐级建立相应的联系点,每位领导干部至少建立一个联系点,形成联系网络,不留空白点。

一)矿班子成员以车间、机关科室为单位建立联系点;(二)车间、科室领导班子以班组为单位建立联系点。四、工作要求。

一)领导干部要经常深入联系点调查研究,矿领导每个月深入联系点一次;车间、科室领导每个月至少到联系点指导工作两次以上。

二)领导干部要通过深入联系点现场办公、调查研究、参加重大活动等方式,全面掌握联系点的生产建设、稳定工作等情况,指导联系点工作。

三)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求实的作风、良好的形象,处处为群众做表率。

四)对联系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研究,帮助解决或提出指导意见。

党建联系点制度

禾党发 2009 47号。关于印发 禾驮乡党委成员党建联系点制度 的通知。各党支部 总支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经乡党委研究,决定建立 禾驮乡党委成员党建联系点制度 每名党委成员明确不同类型的党建工作联系点 党委书记 副书记各联系一个先进村和一个后进村 定期到联系点开展调查研究,...

安全生产领导干部联系制度 精

第一条为加强全镇重点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建立建设项目 关口前移 重心下移 的安全生产管理机制,构建项目建设与安全生产 同安排 同部署 同检查 同推进 同考核 的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明确建设项目安全工作任务,靠实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安全工作责任,及时发现和整改各类事故隐患,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

领导干部安全责任追究制度

1 因未完全履行安全管理职责,致使本部门安全工作纪律松弛 制度执行不严 未督促隐患整改引发事故。2 在本部门或分管工作中,年度或日常工作未做到安全计划 布置 检查 总结 评比。3 组织大型集体活动严重违反安全管理规定或无安全保障措施。4 对分管安全的领导或安全办提出的安全方面意见和建议,没有采纳而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