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科室干部深入临床科室制度

发布 2019-08-18 14:36:20 阅读 8242

为进一步转变机关干部作风,促进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院领导带头深入临床一线,每位院领导分管一片,中层干部深入一点,做到总揽全局,分片负责,主动服务,科学决策,在促进各科发展的同时提升医院整体管理水平。

一、 深入科室工作时间:

1. 职能部门干部每周至少深入所联系点一次以上,固定时间为每周四上午,填写职能科室干部深入临床科室情况并由所在的科室主任签字,留档保存交党办。

2. 每周五早晨参加大**会,向院领导及各科长汇报深入科室工作情况。

二、 深入科室工作任务:

1. 协助科室认真学习医院下发的文件精神及各项规章制度,落实院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了解科室各项工作目标及完成情况。党员干部深入科室要了解党支部工作的落实情况。发现先进典型,及时向院党委汇报。

2. 坚持深入临床科室听意见、送温暖、解难题的服务举措,围绕科室在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倾听职工的呼声。把问题协调解决在基层。如不能及时解决,要逐级向上级汇报。

坚持做到把基层的困难带上来,把解决的方法送下去。

3. 深入了解科室工作的新举措,好人好事,职工关注。

的热点。科室专家及业务骨干的身体状况,切实为科室做好服务。

4. 加强科室医疗安全宣传、检查,及时发现科室管理、医疗安全等方面隐患,及时协助解决,及时汇报反馈。

5. 院办定时查看院长信箱,及时收取意见。

6. 定期召开深入科室汇报会,协调解决临床一线实际困难。

三、 职能科室干部深入科室联系点的分工调整。(附后)

四、 要求:

1. 职能科室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科室的重要性,把为临床一线服务、为一线职工排忧解难作为工作的重点。

2. 要通过深入临床科室,准确把握职工的需求,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执政能力,树立勤政廉政的形象。

职能科室职责

人事科科长职责。1.在院长 副院长领导下,根据国家人事工作政策 卫生行政部门规范 制度和有关规定,负责医院人力资源的管理工作。2.按照医院床位规模合理配置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制定任职条件 岗位职责 工作任务。3.负责全员聘用工作。通过公开招聘 竞聘上岗,实行择优聘用 合同管理,签订聘用合同。4.按照干...

辅助科室与临床科室联系管理制度

为建立行之有效的辅助科室与临床科室信息沟通机制,及时准确掌握临床科室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坚持 以临床为中心,一切为了病人 服务理念,保证医疗工作的顺利开展,制定本管理制度。一 本制度所指辅助科室包括功能科 放射科 检验科 药剂科 消毒 室。二 各科室应确定本科室与临床科室联系沟通内容,主动了解各科室专...

份职能科室工作安排

2014年10月份职能科室工作安排。1 继续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医院2 落实国庆期间安全 维稳 应急和值班等工作 工作重点3 对照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提前完成各职能科室年度工作 4 各科室积极思考 谋划医院2015年重点工作思路。重点工作 1 落实国庆值班工作 2 提前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