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工作制度

发布 2019-08-18 16:16:00 阅读 6248

一、优化组合家庭医生服务成员,合理安排家庭医生的服务量、做到分片负责,责任到户。

二、家庭医生应根据团队内部人员的技术特长,合理分配工作和下乡时间。

三、家庭医生应定期掌握团队人员工作数量和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家庭医生的满意率和利用率。

四、记录**访谈或咨询内容。凡家庭医生**随访或接受村民咨询时应及时登记在**咨询记录本。

五、记录家庭健康档案完成和输机数量。家庭医生应动态掌握管辖区域人户数量、完成建立档案人户数量和输机人户数量,每月将工作进度上报公共卫生科。

六、实行首诊医生负责制。建立病人回访登记本,首诊医生必须认真填写病人住址和****,及时记录回访结果。

七、回访病人原则上应上门回访。

八、在回访病人时,家庭医生应该指导病人合理就医、健康教育和**,做到服务到家,病人满意。

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制度值班工作制度

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制度 值班工作制度。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制度。为确保春节期间公司财产,现对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做以下规定 一 春节期间安排管理人员一人带班,警卫室白天四人值班 夜间六人值班,其中警卫室一门留两人,内卫留两人,另两人负责厂区巡逻。二 值班人员应做好值班记录,以保持值班工作完整性 连续性。三 ...

医保工作制度

医疗保险科工作职责。1 在分管院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本院医保管理工作并制定相应的管理制度 计划并及时汇报和进行总结 2 检查临床各科医保管理制度的执 况 对医保病人的医疗收费,严格按照目录规定的医疗收费标准执行 3 掌握和了解医保病人的入院 出院标准,对医保病人的转诊 转院条件进行审核 4 负责医保...

床边工作制度

东莞常安医院床边护理工作制度。2014.9制订 一 床边护理工作制是在责任制护理的基础上开展的,将 站前移至病床边,其目的是把 还给患者,让 更贴近患者,方便 了解患者的病情 更好的护理患者。二 建立临床 床边工作制度。根据整体护理责任制的要求,落实 管床责任制 小组责任制和 床边工作制。三 原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