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配电房设置的应对说辞

发布 2019-08-19 10:49:40 阅读 4677

明发城市广场12##中间配电房设置统一应对说辞。

配电房:层数:1层。

#、22#楼间距约35-45米,配电房与外墙水平距离约至少15米以上;国家标准变压器噪音:≤45db(分贝),设备由金寨供电局认可,合格产品。我国输变电设施的频率为50赫兹(通称为工频)它不容易产生辐射。

根据实际测量,噪音辐射强度小于53db,其单位面积的辐射功率相当于一般城市家庭中所接收到的无线电广播电磁波辐射功率强度的千分之一,当然它对人身也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销售统一说辞:1、首先安抚客户情绪:

先生/女士您好,您先别着急,我这边跟您详细解释下关于配电房的事情,其实并没有您想的影响那么严重;

2、为什么要建这配电房:每个社区都是需要集中建设电力设备的,因为需要保证解决。

社区全部住户的长期用电问题配电房的存在是国家强制规定的;而且项目中所有配电房的设计均由市规划部门及供电部门正式审批后定稿,所有设计全部符合国家相关的规范要求,这点您是可以放心的。

3、辐射影响健康的问题:关于您担心的辐射问题,这点您可以完全放心的,您现在心。

情我们也非常理解,可是这个都是我们的心理因素,我们这个是配电房,不是发电站。虽说配电房内部有供配电设备,但是这些设备放在单体建筑内部,没有类似高压线那种外露的情况,其噪音及辐射都是微乎其微的,均低于国家标准45分贝,所以对您不会造成身体及生活上的影响,及时不合格,监管部门是不会通过验收的。

4、后期会进行维护:目前配电房正处于施工过程中,现场室外标高尚未达到设计要求,且后期景观上会对小区内所有的配电房进行精细的美化处理方案,目前工期正处于土建施工阶段,景观美化工程尚不具备条件施工,等到工程竣工结束后,我们将在其周围种植高大的绿化树木,辅以花草种植,在外观上进行规模的美化,到时候配电房在小区内部的影响会更小,心里及视觉上也会有所改善。

配电房安全作业制度

一 非电气工作人员禁止随便进入变 配 电室,实习人员和临时参加劳动的人员 干部 临时工等 须经安全教育后,在工作人员负责人指导下,方可进入设备区和参加指定的工作,对外单位派来支援和配合工作的电气工作人员,工作前应由现场工作负贡人介绍现场电气设备运 况以及有关安全措施。二 工作人员变 配 电室的一切行...

配电房安全作业规程

行业资料 单位。部门。日期 年 月 日。2目的。为了规范公司配电站值班运行人员的操作,促进配电的运行管理水平提高 保证供电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与值班运行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3总则。为确保公司变 配电室的用电安全,保障公司生产与办公用电需要,制度包括巡检 高 低压柜操作 高压配电作业 低压配电作业。4每...

配电房水泥搅拌桩监理汇报材料

横琴新区市政基础设施bt项目非示范段一期工程。sd 1 隧道配电室水泥搅拌桩验收。汇。报。材。料。珠海工程监理 横琴新区市政道路隧道监理 组。二 一三年一月十六日。一 工程概况 sd 1 隧道变配电站软基处理工程由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设计,sd 1 隧道变配电站建筑面积为340.85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