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用工合同书

发布 2019-08-19 15:53:00 阅读 2439

3)乙方若违反学校劳动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甲方有权依法给予行政和经济处罚。

七、社会保险和福利。

1) 乙方为甲方服务一年以上(不含一年)的,甲方应依法为乙方办理工伤保险,一年以上甲方依法为乙方办理养老、医疗、失业保险。

2) 甲方应当创造条件,改善集体福利,提高乙方的福利待遇。

八、职业培训。

1) 甲方负责对乙方进行职业培训,培训费由甲方单方或协商共同承担。

2) 在本合同期限内,若甲方出资培训,乙方提出解除劳动合同,经甲方同意,乙方应当按照未满合同的服务年限,在离开前一次性向甲方付清补偿培训费。

九、处罚与奖励。

1) 乙方在劳动工作过程中,提出对事业发展有利的合理化建议,甲方可视情给予乙方口头表扬或经济奖励;

2) 乙方若在工作中一贯表现积极、屡创佳绩,甲方应给予乙方一定奖励;

3) 甲方可以随时口头或书面提出对乙方工作失误改进的处罚决定;

4) 乙方在工作中若出现严重违反甲方规章制度、严重失职、营私舞弊,给甲方造成了利益损害,甲方有权对乙方进行罚款或解除合同的各种处罚,并由乙方承担对甲方利益造成的全部损失。

十、合同的终止和解除。

1) 双方订立的劳动用工合同期限届满,本合同将自动解除和终止;

2) 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解除本合同:

1) 严重违反了劳动纪律或者甲方规章制度;

2) 严重失职,营私舞弊,对甲方利益造成了重大损害;

3) 因自身原因被劳动教育以及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4) 不能胜任工作,经过培训或调整工作岗位后,仍不能胜任;

5) 患病或因非工伤,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工作也不能从事由甲方另行安排的工作。

3) 甲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乙方可以解除本合同:

1) 甲方以暴力威胁或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强迫劳动;

2) 长期拖欠工资,无故三十日内不发放基本生活费;

3) 从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工作。

4) 乙方未经甲方同意,单方解除合同,所造成的经济损失及其它相关的损失,都由乙方全部承担。

十。一、本合同未尽事宜,按国家现行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

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盖章):

甲方代表人乙方:

___年___月___日。

14年劳动用工合同样本

单位名称。法定代表人职务联系 单位地址。职工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文化程度专业特长健康状况。身份证号码联系 家庭住址。漳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制。为明确用人单位 以下称甲方 和职工 以下称乙方 的权利与义务,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 等法律 法规 规章的规定,在双方平等自愿 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签订本...

劳动用工汇报材料

煤业 劳动用工管理情况汇报材料。尊敬的各位领导 首先感谢各位领导莅临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xx 隶属山西乡宁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现有职工 xx余人,资产总额19亿元,附设有职工医院 子弟学校 机修厂等后勤服务单位。矿井证件齐全,六长 到位,各种管理机构健全。今年以来,我公司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

学校劳动用工协议

为了搞好学校后勤工作,服务于前勤,全方位实施协调 激励 发展的措施,以求到达奖勤罚懒 责任包干,确保学校正常有序,特签订如下协议 一 服务宗旨。热情待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二 劳动待遇。1 固定工资标准 主厨1000元 月,锅炉工1000元 月。炒菜工1000元 月。其他工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