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XX同志的评议意见

发布 2019-08-28 00:05:00 阅读 5026

该同志自任县委办主任以来,一是政治素质较高。能够始终同县委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决定保持高度一致,能够严格按照党章的标准要求自己,政治上成熟,党性原则鲜明。二是大局观念较强。

在重大原则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注意从政治上、全局上思考和把握问题,善于抓大事、谋长远;三是团结意识较浓。在工作中能做到团结同事,为人亲和,有一定的群众基础。

该同志自担任县**办公室主任以来,一是能立场鲜明。政治上过硬,党性原则、大局观念强,开拓创新意识较强,工作作风正派、硬朗;二是能吃苦耐劳。面对事务杂、任务重的工作性质,不怕吃苦,勇挑重担,主动找事干,做到“眼勤、嘴勤、手勤、腿勤”,经常加班加点,不辞劳累,三能统筹兼顾。

组织协调和驾驭全局能力强,决策果断,推动工作力度大;**工作得到了有效的贯彻落实,得到了县**领导班子的高度评价,得到了部门的一致认可。

该同志自担任上坊乡党委书记以来,一是领悟能力较强。能够认真领会县委、县**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决定的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政治素养良好。能够做到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能够听取不同意见,善于团结同志一道工作;三是基层经验丰富。

经常深入农户家中嘘寒问暖,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得到了当地群众的高度赞扬。

该同志自担任信访局局长以来,始终坚持民本思想,工作中始终坚持了求真务实的精神,努力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树立了正确的政绩观,在工作中,坚持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真正做到了“为民、务实、清廉”,在全体干部中树立了良好的典范作用。有效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维护了社会稳定,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

该同志自担任湖云乡党委书记以来,一是思想政治稳定。始终坚持同县委、县**各项方针政策和有关决定保持一致,使县委、县**各项事项得到了有效落实,二是工作责任心强。思维敏捷,思路清晰,有开拓创新精神,事业心、责任感强,敢抓敢管、敢于负责,三是为人处世低调。

为人和善,重视调查研究,关心群众生活,公道正派,敢于坚持原则,清正廉洁、严格自律,在干部群众中威信高。

该同志自担任监察局局长以来,一是业绩上成绩突出。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切实维护党的纪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二是工作上以身作则。始终做到以身作则,坚持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真正做到了“为民、务实、清廉”;三是生活上严于律己,在生活中注重修身养德,坚持秉公用权,严于律己,有较强的开拓创新精神,事业心、责任感强,敢抓敢管、敢于负责。

该同志自担任招商局局长以来,一是爱岗敬业。在思想上、导向上、行动上、时间上、精力上始终把招商引资摆在首要位置,突出引资重点,创新招商方式,开放型经济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二是注重学习。

坚持学习与工作并重,努力做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提高了我县招商工作人员的整体知识与业务水平在工作严格防范、三是廉洁自律。平时做到了严格防范、自我约束、廉洁自律、勤政为民。

该同志自担任司法局局长以来,政治坚定,党性强,有大局观念,注意把上级的路线方针政策同我县的实际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组织领导和协调能力较强,讲究工作方法,善于团结同志,调动班子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发挥班子的整体作用;思想解放,思路清晰,不骄不躁,虑事周全,有开拓进取精神,敢于坚持原则,清正廉洁、严格自律。

关于同志教学效果的评价意见

关于 同志教学效果的评价意见。该同志从教以来,态度端正,责任心事业心强,教学热情高,教学效果好,教学过程中,注重钻研教育理论,提高教育素质,注重学习,使自己的教育思想始终与时代同步,努力适应形势发展需要。备课中注重备学生 备教法,从学生的学习情况出发,合理的设计教学过程,着力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重点...

对培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标签 标题 篇一 关于对公司培训工作的建议。关于对公司培训工作的建议。一 按照员工入职时间长短和不同岗位专业知识技能掌握程度,随时关注并了解员工的培训需求,制定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1 对新入职员工,组织实施入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 标签 标题 篇一 关于对公司培训工作的建议。关于对公司培训工作的建议。...

党支部对发展对象的综合考察意见 对发展对象提意见

同志于2012年8月1日向公司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3年11月在省直机关第19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期满,并顺利结业。同志的父母 公婆 丈夫均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坚持学习马列主义 思想 理论和 重要思想,自觉执行党的路线 方针 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