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评价函

发布 2019-08-28 01:49:00 阅读 6715

xx学院对“xx物业****”服务情况。

评价函。*********x招标管理委员会:

自从xx物业****接管我院物业服务工作以来,该公司引进先进的物业管理理念及管理模式,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在服务过程中,该公司全体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文明礼貌、热情大方,服务语言规范,谈吐和蔼文雅,服务着装统。

一、衣冠整洁,同时遵时守约,动作雅观,力求将管理服务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做到尽善尽美。该公司服务设备完好,目前已经配备四台性能优良的专业垃圾清运车,专业管理人员及相关技术人员配备到位,提供专业的校安保管理、教舍管理、食堂管理、校园保洁管理、车辆管理等,服务项目专业齐全。

在日常管理中,强调“人性化”管理,充分为业主着想,服务方式灵活,服务程序规范,服务标准统一,推行的服务时效制,回访制和服务唱诺制,既结合了九江高效物业服务的实际情况,又让业主充分体会到了先进、贴切的服务。

该物业公司严格按照与我院所签订物业服务合同条款要求,坚持合理收费,服务质量上乘。该公司维修及时率100%,清洁消杀合格率100绿化养护合格率98%以上,业主有效投诉处理率100业主满意率95%以上。

过硬的物业服务水平,在我校多次重大活动及上级检查活动中,在环境清洁、安全保护及宿舍管理等各方面均获得了外部单位的高度评价,更是受到了我校教职员工及全体学生的一致好评,是高校物业创优过程中一家不可多得的专业管理公司!

xx学院:(公章)xx年x月x日。

物业清洁服务外包招标邀请函

公司 本公司柴油机及小东沟项目物业前期介入清洁服务,主要服务范围为销售案场 办公区及卖场外围保洁养护管理服务,特邀请贵公司参与投标,现随函附上以下资料,请查核签收后随投标资料返回。1.投标承诺书 2.柴油机和小东沟项目前期保洁服务人员配置参考表 3.清洁质量评审细则 4.清洁质量检查标准与方法 5....

物业管理服务方案 物业服务方案

第一章本项目物业管理服务的整体设想。第一节本项目基本情况。物业名称 军事经济学院新建住房。物业类型 集体住房。物业坐落地址 武汉市硚口区古田二路。物业四至范围 东至路 西至路 南至路 北至路。本项目总占地面积 总建筑面积为 其中地下 公建及配套设施建筑面积 m2。共有建筑楼宇幢,其,配装电梯系统客运...

物业管理服务标准 前期物业服务合同

物业管理服务标准。为了规范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的内容和标准,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根据我国物业管理现实情况,于2004年印发了 普通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等级标准 试行 从物业管理服务的基本要求 房屋管理 共用设施设备维修养护 协助维护公共秩序 保洁服务 绿化养护管理等六个方面界定物业管理服务的内容,制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