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表2023年度工作总结修改

发布 2019-08-28 21:58:00 阅读 5091

个人工作总结。

2023年已接近尾声,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回顾2013的全部工作,在电站领导的指导下,电气工作有了很大的进展,同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存在不少的问题,下面就电气工作作以汇报:

2、技改检修情况:

1)石嘴山瓦斯电站电缆技改:石嘴山电站由于气源不稳定,气体浓度波动较大,机组经常出现高负荷情况下紧急停机,对4#机组加装海因兹曼快速调节阀,改善机组的燃烧和空燃比的调整速度,达到机组正常运行目的。在后续调试后,4#机组的改造系统无法满足生产要求,将此系统恢复原系统。

三、仪表下年度工作计划:

1、发电机组的控制线路由长期处于高温下,部分线路出现绝缘老化,在2023年机组大修期间,对机组的绝缘老化控制线路进行更换,保证生产的长周期稳定运行。

2、做好仪器仪表的管理工作,维护、校验工作及基础技术资料工作。

3、做好相关技术培训工作,提升了运行人员和检修人员技术水平。

总结这一年来的工作,在生产过程中尽管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但同时在很多方面还存在着不足。通过几年技术员岗位的锻炼,让我懂得从事技术工作一定要细心,懂设备性能、原理,同时不能只停留在自己的专业范围之内,要将知识面放宽,多学习,多思考。在新的一年工作时间里,要努力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

石嘴山瓦斯电站陈德胜。

2023年12月12日。

2023年度仪表工工作总结

2013年度工作业绩总结。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我是仪表车间合成班组的 回首往事,不由感叹时光飞逝,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帮助下,我认真学习 努力工作,思想 业务 仪表运行与维护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下面我将2013年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敬请各位领导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一 在政治...

2023年度工作总结 餐饮年度工作总结

工作总结参考范本 年 月 日。部门。一 全力以赴食堂达标。为早日将我院建成综合性大学,落实学校党的十一次代表大会的精神,餐饮公司必须有省级标准的食堂为之配套服务。学年初的暑期,为达到标准化食堂而进行整建基础设施,餐饮公司筹集了240万元资金,有50多人参加工程的施工。工程收尾时,公司130人全员上阵...

龙光桥镇2023年度工作总结 修改

各类专业好文档,值得你 教育,管理,制度,方案手册,应有尽有。修改 各类专业好文档,值得你 教育,管理,制度,方案手册,应有尽有。修改 精品文档就在这里。各类专业好文档,值得你 教育,管理,制度,方案手册,应有尽有。修改 龙光桥镇2011年度工作总结。2011年是龙光桥镇的矛盾化解年 经济突破年 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