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资源实习工作感悟

发布 2019-08-29 07:43:00 阅读 6411

工作感悟。

因为快乐地工作,我感到日子充实而丰盈,一个月便在这不知不觉中接近尾声。入职也已经一个月了,在这段时间里,面对繁琐的报表,面对一份份的考勤,我付出,我收获,我坚持,我耐心。我十分注重自己的这份工作,我也十分注重自己工作时健康的情绪。

我明白工作就需要付出,相信付出就会有收获,付出就能学到东西,付出了自己才能进步。

在入职的这段时间,我给自己定下了一个明确的工作计划。因为我明白不论任何工作,归根结底都是一个学习和总结的过程。我在工作中积极寻找一种方法,希望将看似繁琐的内容尽量简单化。

虽然考勤中,报表中,假条中有一处处的错误,可是我坚信,只要我坚持,只要我耐心,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方法是总结出来的,工作是干出来的。我规定自己每天都要将当天的工作完成,有些不懂得知识,就晚上回到家在网上寻找答案,我希望能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做任何工作都要用心对待。避免在不知不觉**现迷茫的时期,浪费自己的光阴。

在日产工作中我注意自己的行为规范,积极向领导以及其他有经验的同事学习学习,吸取经验,再容入到自己的实践中去…….我发现,只有通过平时的工作以及在工作中面临的挑战,然后进行自我观察,自我体验和自我评价,我就能获得正确的自我认知,进行自我批评,自我调整,然后用更高的标准去设计和要求自己,不断思考,不断学习,不断进取,不断投入,从中慢慢地积累经验。相信每一天的积累都是一种凝聚,从而让自己每过一段时间都有一个新台阶的跨越。

有人说:“认真工作只能把事情做合格,用心工作才能把工作做优秀。用心工作才能让你体验巨大的幸福感和收获的快乐。

现在,即使工作很重复很枯燥,但我也会镇定自若胸有成竹地安排好一日,避免出现任何闪失。工作中,我积极探索,勇于挑战自己。

当然,做为办公室人事管理人员,我时刻在意身上仍旧存在的不足,比如:做事急噪,导致不过细致,从而让工作出现偏差,有时较顽固,不被自己认可的东西则很难让自己接受,同时工作重心不够明确,越是希望全面发展,越是顾此失彼。继续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素养,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有更大的进步,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看许宜铭先生的《活出自己》,让我明白:“所谓的潜能就是一粒种子,它拥有终其一生的一切可能性。”每个人都有这种潜能,只要你努力,你积极地面对自己的人生,你就会开始察觉自己,理解自己,接受自己,再去激励自己,发展自己,从而活出最好的自己。

丁嘉琪。二○一二年五月九日。

人力资源工作总结人力资源部实习工作总结

20xx年4月15日我进入新疆德汇实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开始实习,这一个月的时间里,通过参加培训及听 天天课堂 的讲座,并且在严总监 马老师和部门其他同事的关心 帮助下,我不断学习 努力工作,在理论知识 工作能力和思想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高。目前我主要负责人力资源部的人事工作,具体包括 1 组织办理员工...

人力资源工作总结人力资源部实习工作总结

三一文库 工作总结范文 人力资源工作总结 人力资源部实习工作总结 20xx年4月15日我进入新疆德汇实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开始实习,这一个月的时间里,通过参加培训及听 天天课堂 的讲座,并且在严总监 马老师和部门其他同事的关心 帮助下,我不断学习 努力工作,在理论知识 工作能力和思想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

人力资源专业实习心得

实习心得。对于大学毕业,我们有太多的幻想,想象我们拿着毕业证,脸上露出阳光般灿烂笑容地走出大学的校门,然后拿着我们精心制作地简历,去叩响理想公司的大门。工作几年后有了房子 车子和幸福美满的家庭。这样类似的情境,我不只一次地想像。但是,现实和理想总有那么一段遥不可及的距离。房子 车子和幸福美满的家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