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卫生站卫生信息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31 21:45:20 阅读 6717

为促进本卫生站统计信息工作的规范化和系列化,充分发挥卫生站统计信息在卫生管理和决策的信息论、咨询和监督作用,发挥社区卫生服务的预防、医疗、保健、**,健康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功能,建立本村卫生信息管理制度:

一、制定统计信息工作制度、流程规范和岗位职责。二、严格执行卫生统计调查制度,按时完成各类卫生统计报表和统计调查任务,确保统计数据准确无误。

三、做好原始记录,台账、报表等统计资料保管工作。四、做好年度卫生统计资历料汇编。

五、对本村卫生站的计划执行、业务开展和管理工作等情况进行综合专题统计分析,实行统计服务和统计监督。

六、做好统计咨询和信息反馈工作,准确,及时地为有关部门提供统计信息。

七、积极参加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统计信息的网络化和规范化建设。

八、按要求完成继续教育培训任务,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九、完成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任务。

网络信息管理制度

先锋集团管理标准。签发 何毅。xfjt js07 01 1 主题内容 目的与适用范围。1.1本制度规定了先锋集团网络信息的管理方式 管理职责 系统管理 硬件采购 软件采购 计算机报废 使用要求等管理内容,其目的是达到集团内部计算机软 硬件资源的合理利用。1.2本制度适用于先锋集团及各公司 工厂 以下...

餐饮卫生管理制度

餐饮卫生管理组织 制度。1 卫生管理组织 组长 李下君。副组长 郭俊红段立新商爱君。成员 李晓燕张玉堂。2 餐厅卫生制度。餐桌椅整洁,地面清洁,玻璃光亮,有公共痰盂和洗手设施。要每天清扫两次,每周大扫除一次,达到无蝇 无蜘蛛。小餐具用后洗净 消毒 保洁。服务小员穿戴清洁工作衣帽,工前 便后洗手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