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县高场镇黄伞小学校实施方案

发布 2019-09-01 20:52:00 阅读 1905

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

“返岗应用”评价考核实施方案

一、 实施目标

通过开展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及时进行返岗应用和全员测评,以培促学,以评促用,切实推动教师在教育教学中主动应用信息技术,提高本校教师运用信息技术指导实践、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 适用对象

当年通过审核批准参加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的所有教师,并适用于以后该类培训的教师。

三、 组织管理

学校成立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返岗应用评价考核领导小组,由领导小组负责拟定学校考核评分细则,并对参培教师进行考核评价:

组长:肖其容(校长)

副组长:王兵(教务处主任、学校管理员)

成员:郑能贵(副校长)、张琼(涂坝主任)、肖林(公民主任)

四、 评价方式。

采取现场评课、案例分析、应用成果提供,或教师互评常态课例等多种方式进行。

五、 测评路径

学校追踪参培教师多**常态课,教师提供教学设计和应用的信息技术成果,信息技术专业课教师必须准备指导学生情况的佐证材料;由学校领导小组按照《返岗应用评价考核评分细则》,对教师完成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研修培训及实践应用的情况进行评分。

六、评价结果认定

1.返岗应用评价考核结束后,学校考核领导小组公示考核结果无异议后,将参培教师返岗应用评价结论提交到相应培训管理系统,由各级培训管理部门审定。

2.返岗应用评价分值100分,总分在60分以上为合格、85分以上为优秀。优秀人数原则上不超过参培教师总数的15%。

七、评价结果的使用

最终审定的返岗应用评价考核结果必须纳入教师个人的年度考核。

八、评分细则(见附件)

2023年12月16日。

宜宾县2023年春八年级

2012年春期期末检测题 宜宾市抽测 八年级数学。一 选择题 每小题3分,共24分 1 若分式的值为0,则x的值为。a 2 b 2 c 2 d 0 2 在平面直角坐标系中,点a 3,4 关于x轴的对称点a 的坐标是 a 3,4 b 3,4 c 3,4 d 4,3 3 已知数据1,0,6,1,2,下列...

2023年宜宾县九年级物理竞赛 初赛 试卷

2013年宜宾县九年级物理竞赛 初赛 试卷。考试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 得分阅卷人。一 单项选择题 共6个小题,每小题3分,共18分 下列各题中,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意,请将该选项前的字母填写在题后的括号里。1 用最小刻度值是0.1毫米的尺子去测量某钢丝的直径,下面是几个同学的记录,其中有效数字错...

宜宾县柳加职中2023年下学期

12 25h8 f8的配合有三种解释,分别为 一 基孔制和三种。二 判断题 每题1.5分,共6分 1 某一零件的实际尺寸等于基本尺寸,则这个零件必然合格。2 尺寸偏差可为正值 负值或零。3 配合公差 20f7 h6是基轴制间隙配合。4 两个尺寸 40和 220的标准公差值相等,则公差等级相同。三 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