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质性条款承诺书

发布 2019-09-02 11:36:00 阅读 5039

2.工程价款的调整。

合同中已有适用于新增工程和变更工程的**,按合同已有的**变更合同价款;合同中只有类似于变更工程的**,可以参照类似**变更合同价款;合同中没有适用或类似于变更工程的**,由我公司或发包人提出适当的变更**,经双方确认后执行。(四)材料**。

1.本工程所需材料均由我公司自行采购保管,采购前需经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认可。

2.所用材料必须符合设计要求,并且具备有关的出厂合格证、质量证明文件及复试报告等。

五)质量要求。

我公司保证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六)工期要求。

工程按照招标人要求从2023年9月15日开工至2023年12月9日竣工,共82.5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在合同签订后另定,合同竣工日期以开工日期加中标日历工期确定。

七)我公司承担总包责任,不转包工程。若发现我公司转包工程,视为我公司违约,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另选施工队伍,履约保证金不予退还。

八)验收合格后五年内为缺陷责任期。在缺陷责任期内如出现施工质量缺陷或由于施工质量而引起的纠纷,我公司承担责任及损失。

九)根据规定,一旦中标,我公司承诺按照中标价的2%足额缴纳农民工工资保障金。如果承包的工程项目**现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可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从该保障金中先予以划支。

十)我公司接到中标通知书后,保证在七个工作日内向招标人交纳合同总价10%的履约保证金,作为我公司在合同期内履约义务的担保,招标人同时向我公司提供相应的支付担保,若不能按时足额交纳履约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将被没收,且招标人有权另选中标人。

实质性条款响应承诺书

本公司全面响应的施工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及招标答疑等文件的所有内容和要求,该工程如由我公司中标承包,我公司愿做出以下郑重承诺 1 质量要求 保证达到 等级 若竣工验收未达到合格等级,本公司自愿无条件返修至合格,并负责因此造成的损失。2 工期 保证 日历天完工。因我方原因拖延工期自愿接受业主的处罚,并承...

工程服务承诺书

温县国土资源局 如我单位能在本次工程招标中中标,我单位承诺如下 第。一 与业主协调管理措施中标后,我单位将从计划管理 技术质量管理 资金管理等方面与业主积极配合,其主要措施 1 选择优秀施工队组,且依法与其签订劳务合同,按时支付工人工资,绝不拖欠民工工资。2 项目工程部将负责向业主报送总体工期网络计...

工程保修承诺书

为保证工程在施工完成后达到建设单位对工程质量 及工程回访 保修等方面的要求,最大限度的达到工程的建设目的,满足建设单位要求,我公司就工程质量保修向建设单位做如下送重承诺 1 保修期内的服务项目。1.1保修服务范围 1 保修的内容按建设部 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 及 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 工程质量保修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