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管理员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2 11:44:40 阅读 5612

一、贯彻设备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制定设备维修计划和生产设施的维护保养管理工作。

二、负责组织办理机械设备的购置、验收、调试、维修保养、安全监督、报废等各项工作。

三、负责建立本单位机械设备台帐及技术档案,及时上报机械设备统计报表。

四、负责机械设备的日常使用、维护保养、安全交底及监督检查,确保机械设备的完好。

五、参加设备事故分析出来和上报,对设备、安全、人身事故坚持“三不放过”。

六、负责建立设备技术资料归档,完善设备资料(包括说明书、合格证)

七、项目部应配备机械设备管理人员,明确责任人,建立岗位责任制。

八、了解新设备应用状况并适时引用,提高设备生产能力。

九、负责指导生产部门操作人员对设备正确使用维护管理,督促操作者遵守有关生产设施的使用要求。

十、负责定期组织检查设备状况,发现故障立即停机检修。

设备管理员岗位职责

直接上级 生产部部长,副部长。下属人员 机 电维修工。一 主要管理职责 1,贯彻设备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制订设备维修计划和生产设施之维修保养管理工作。2,负责建立设备 模具台账统一编号,对日常设备 模具进行维修管理。并对设备零件 工装零部件等易耗配件进行采购储备。3,参加设备 模具更新 改型工作,需添...

设备管理员任职资格及岗位职责标准

文件名电子文件编码。任职资格。设备管理员任职资格及岗位职责标准。scfw a02 081页码。熟悉 合同法 等相关经济法律 法规。熟练掌握书面合同的制订方法。具有较强的谈判及组织能力。熟悉公司内部合同审批程序。熟悉公司设备安装 验收及交付使用等操作流程。了解设备基本知识 基本原理。岗位职责。根据新店...

设备管理员岗位描述

3.6依据设备点检结果和设备运行技术状况,在检修前3天将各车间机械类检修计划汇总。并负责组织相关科室和车间主任召开检修协调会,厂部分管领导参加。充分沟通 协调,平衡设备维修人员 维修机具 备件资源等,确保检修组织不影响生产计划。计划检修项目经设备副经理审核,经理批准后报集团公司设备管理处审批,在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