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运行人员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2 11:53:20 阅读 7399

一、严格按有关规程要求开停和调节**空调系统的各种设备,并做好相应的运行记录。

二、根据室外气象条件和医疗科室负荷情况,精心操作,及时调节,保证**空调系统安全、经济、正常的工作。

三、按规定做好系统和设备的巡检工作和维护保养工作,使其始终处于良好状态并按要求做好备案记录。

四、遵守机房的管理制度,保持安全文明生产的良好环境。

五、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和值班守则,坚守岗位,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六、值班时发现空调系统或设备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处理,处理不了的要及时报告班长或主管科室领导,如果会危及人身或设备安全则首先采取停机等紧急措施。

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操作技能,熟悉设备结构、性能及系统情况,注意总结实际经验,不断提高运行操作水平。八、尊重领导,服从调动和工作安排,完成上级主管交代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锅炉运行值班人员岗位职责

1 运行人员要坚守岗位,不迟到早退,不擅离职守。2 为保证当班期间精力充沛,值班前和值班中不得饮酒 赌博。3 当班期间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如不玩手游,不看电子书,不打盹,不围坐闲谈等。4 做好文明生产,着装上岗,佩证上岗,并做好清洁工作,保持集控室,现场和设备的清洁卫生。5 岗位人员之间要互助协作...

锅炉运行岗位职责

一 班长的岗位职责 班组长行政上受作业区的领导,生产上服从作业区和调度的领导。班长是本班的第一安全责任者,应严格贯彻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组织安全活动,切实做好班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3 组织带领职工搞好班组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全面完成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加强班组基础管理工作,认真做好各项原始记录 ...

档案人员岗位职责

云台小学档案人员岗位职责。一 档案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 档案法 做到依法治档,档案人员要忠于职守,钻研业务做好档案工作。二 档案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党的政策办事,秉公办事,不徇私情,要严守档案的保密,坚决制止泄漏,材料散失等情况的发生。三 认真做好各类档案材料的收集,鉴别 整理 保管和立卷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