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水副操岗位职责及工作标准

发布 2019-09-02 11:57:40 阅读 7475

部门热电部岗位名称化水副操岗位职责。

1、负责化学水处理除盐设备的操作,维护和检查。掌握水处理设备的构造和基本原理。

2、协助主操做好炉内化学处理工作,配药、加药及调整锅炉排污,提高水汽品质。

3、负责循环水加药系统的操作、检查及维护。

4、认真调整、精心操作,减少水耗及水处理药品的消耗,降低运行成本。5、协助主操做好炉内、炉外水处理的各种分析。并认真、准确、填写各种记录,报表。

6、负责所管辖设备检修的安全措施的实施工作,认真巡查所辖设备的运行状况并及时汇报主操。

7、熟悉化水专业化验分析用药品的配制及使用方法,做好危险化学品的储存和管理工作。

8、熟悉有关化学**仪表及实验室仪器。

工作标准。1、能够操作水处理设备,制备合格充足的二级除盐水。2、熟悉炉内加药处理处理。

完成水汽品质的监督工作。3、熟练掌握循环水加药系统的操作及原理4、节能降耗,做到安全、经济、稳定运行,5、各种生产记录、报表详尽、清楚、整洁。6、安全措施要到位,巡检要认真、仔细。

7、掌握常用药品特性,尤其是危险化学药品。8、能够正确使用实验室及**的各种仪器、仪表。

标准化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技术标准化工作,参与制定公司内部图纸 文档等技术资料的格式及标准 2.负责收集 宣贯有关本行业通用技术的国际标准 国家标准 行业标准 3.负责按照国际标准 国家标准 行业标准 公司内部技术规范对图纸 文档 报告等技术资料进行标准化审查和修改 4.参与公司的标准化 规范化工作和活动 2 参...

标准化员岗位职责

直接上级 引进科科长。工作责任。根据国家 行业有关标准化方针政策,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崐拟定公司的标准化长远规划和年 季度工作计划。熟悉国家标准 行业标准和本公司标准,根据国家 行业崐标准的变化及时组织对企业标准 新标准目录 进行审核 修订。有计划地组织设计人员 工艺人员及其他专业人中进行标崐准化业务...

人事劳资岗位职责及工作标准

人事劳资管理岗位职责及工作标准。人事劳资管理岗位设 人力资源部长 工资核算员 考勤员 普法。维权培训监管员。一 人力资源部长岗位 一 岗位职责。1 负责公司所设机构设置及领导职数,人员编制的管理工作。2 做好员工招聘 调动 调整 安置,劳务人员的进入辞职等人事 工资关系。3 负责年度工资计划的贯彻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