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人员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2 12:02:00 阅读 5013

江都泰富特种材料****。

球团项目电气人员职责。

1.明确项目计划、内容、工作原则及程序等。

2.配合并组织参加项目的人员参加工艺设计、工程设计方案的研究,提出操作方面的意见和要求。

3.根据项目总进度计划,明确项目总体进度计划、前期准备、(预)试车及投料试车进度计划。

4.参加培训计划。

5.编制调试方案。

6.参与编制操作手册。

7.组织项目调试的人员熟悉调试的组织系统、工作计划、工艺设计和安全规程。

8.检查调试准备工作,包括预试车准备、原料燃料准备、产品储运准备、操作人员和调试指挥系统等情况,确保调试安全、正常运行。

9.参与处理调试中发生的问题。

10.做好调试情况记录,积累资料,保管有关文件。

11.审查和签署调试及考核情况报告,以明确建设项目的性能、保证指标等达到合同要求的情况。

12.对项目调试过程进行总结。

13.认真贯彻安全技术措施和施工组织设计,在施工与安全发生冲突时,应积极主动地配合,坚持做到先防护后施工的原则,坚持制止违章、侥幸、冒险的行为。

14.熟练掌握“施工安全检查标准”及有关规定,在分管的工程,对工人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并付诸实施。

15.随时制止违章行为,对施工过程中发现不安全隐患要及时处理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对坚持错误的施工队和个人有权责令其停工,发生险情时要及时上报,并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善后处理工作。

16.发生施工**事故要立即上报,保护现场,抢救伤员,协助调查整改工作的进行。

17.根据工伤事故报告,准确的做好安全事故带来的直接损失、间接损失及整改所需费用的预算。

1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电气岗位职责

岗位主要职责。1.设备管理部电气主管。1 认真贯彻上级颁发的有关技术文件 反措及规章制度等,督促各部门执行。2 负责电气设备的检修 重大技措的技改工程技术管理工作。3 负责审核公司 部门编制的规程 工时 材料备品定额 检修计划 合理化建议 施工组织技术措施 试验方案 总结报告及规定的报表 并掌握和配...

档案人员岗位职责

云台小学档案人员岗位职责。一 档案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 档案法 做到依法治档,档案人员要忠于职守,钻研业务做好档案工作。二 档案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党的政策办事,秉公办事,不徇私情,要严守档案的保密,坚决制止泄漏,材料散失等情况的发生。三 认真做好各类档案材料的收集,鉴别 整理 保管和立卷工...

各类人员岗位职责

1目的。确保各类人员的职责得到识别和确定,规范各类人员职责范畴,保证工厂的各项工作能有序高效的开展。2 适用范围。本办法适用于工厂各类员工岗位职责的规定。3引用文件。3.1 质量手册 4术语。无。5职责。5.1厂级领导。a 厂长。负责领导识别和确定质量管理体系的过程,并按iso 9001标准的要求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