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2 12:06:20 阅读 2794

岗位主要职责。

1.设备管理部电气主管。

1)认真贯彻上级颁发的有关技术文件、反措及规章制度等,督促各部门执行。

2)负责电气设备的检修、重大技措的技改工程技术管理工作。

3)负责审核公司、部门编制的规程、工时、材料备品定额、检修计划、合理化建议、施工组织技术措施、试验方案、总结报告及规定的报表;并掌握和配合本专业有关技术监督工作。

4)负责审核主辅设备、主设备检修和技改工程项目、反措项目、科技项目,编制大修统筹进度,监督施工质量,协调工程进度,参加竣工验收,审核总结报告。

5)负责本专业的生产考核和对外联系工作。(6)负责审核本专业承包工程的项目、工期进度、技术措施、质量标准和工时材料定额计划,并参加验收。

7)负责上报本专业的各种报表、报告、总结,及时登录电气主设备检修技术台帐。

8)经常深入现场,掌握电气设备的重大缺陷,并协调督促公司、部门及时消除。

9)参加电气发生的事故分析会,配合安监部对事故进行调查,查明原因,制定对策。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电气人员岗位职责

江都泰富特种材料 球团项目电气人员职责。1 明确项目计划 内容 工作原则及程序等。2 配合并组织参加项目的人员参加工艺设计 工程设计方案的研究,提出操作方面的意见和要求。3 根据项目总进度计划,明确项目总体进度计划 前期准备 预 试车及投料试车进度计划。4 参加培训计划。5 编制调试方案。6 参与编...

电气专业岗位职责

1.在集团公司主管副总及开发公司经理 工程部经理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各项目电气专业的前期及施工阶段的质量控制。同时,在工程部经理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完成本部门其他相关及协调工作,在工程部经理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负责公司范围内电气专业各类问题的协调解决。2.参与项目前期电气专业相关问题的讨论 论证做好前期控...

电气设计师岗位职责

总工办电气工程师岗位职责。1.负责本专业工程方案的审核 优化,报公司批准后实施。2.负责跟踪本专业设计过程,及时发现设计的错漏空缺,督促设计者完善设计。3.参加图纸会审,督促本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审查图纸,争取将图纸存在的问题在会审中一次解决。4.严格审核本专业设计变更。5.负责处理本专业与其他专业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