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小学数学我的研修计划 2

发布 2019-09-17 01:44:00 阅读 1291

个人校本研修计划。

校本研修,提高自身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研修主题。1、信息技术与数学课教学的有机结合。

2、数学课堂教学中运用多**解决教学中的实际问题,改进教学策。

研修目标。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和学生共同成长。

3、积极开展信息技术与数学课教学的有机结合的研究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迅速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教学研究水平。1、信息技术知识与能力中的《数学教师如何读懂学生,提高驾驭课堂教学的能力》,转变学习方式中《网络教学环境中的数学自主合作**学习》、《技术支持的数学**任务设计》,优化课堂教学中的《教师加工8个图像小技巧》等。

1、努力学习,刻苦专研信息技术与数学课教学的有机结合的研讨工作。

2、努力专研信息技术,并利用信息技术教学手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3、积极参加上级业务部门组织的各种培训活动,认真听讲,记好培训学习记录,及时写好教学反思。

学习内容。实施计划。

4、主动听骨干教师的课,学习他们先进的教学方法和策略,弥补自己在教学中的不足。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在学习中不断改善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

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研究,使自己能成为一个研究性、**性、创新。

预期成果。性的一名优秀的数学教师。

小学语文国培个人研修计划

个人研修计划。通过专家教授的引领和学员的互动,快速更新自己的教育观。拟解决的问题。念,促使自己向专业化方向发展。1 通过研修,更新教育理念,进一步提高自己对素质教育的认识。2 通过研修,提高自己对新课程标准的认识,打造高效课堂。解决问题的基本。2 通过研修,改变教学方法,由先教后练到先学后教。思路与...

2019国培个人研修计划

能有机会参加此次国培,倍感荣幸,特此精心制作自己的国培计划,望老师批评指正。一 指导思想 通过学习,更新自己的教学理念,培养在信息技术环境下的教学意识和能力,提升自己的信息技术教学能力,拓展视野。二 研修目标 1 通过此次培训更新自己的教育理念,提高自己对信息技术教育的了解。2 通过培训掌握提升自己...

2019国培个人研修计划

车村镇车村小学张靖省。能参加 国培计划 对小学语文教师的培训,我深感荣幸。能面对面听专家讲课,并参与互动交流,真的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但我认为的是肩负着一种神圣的责任和使命。对于这次培训,我将全力以赴,认真学习和探求,力求提高自己的教育理论知识和教学素养。为了更好地学习,我制定出了一套自己的具体研...

国培2019年个人研修计划

个人研修计划。现阶段农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存在的经济发展和有限资金的现象,导致农村的中学教师具备的信息技术能力还不是很强,需要提高农村教师运用信息技术的能力,使他们更新观念,对信息技术参与教学的作用进行认同。因此,为了提高农村高中学校的教学效率,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需要教师加强信息技术培训,不断提高自...

2019体育教师“国培计划”个人研修计划

个人研修计划。姓名学校。王舒毓。内蒙古准格尔旗实验。小学。教龄任教学科年级。4二年级体育。此次培训过程中您想要解决的一个重。难点问题。通过此次培训更新自己的教育理念,提高自己对信息技术教育的了解,提升自己的信息技术教育能力,并利用信息技术教育构建有效课堂,提高教学质量。计划在教学实践中上的一节课的名...

2019国培计划安徽省个人研修计划

个人校本研修计划。通过 国培计划 安徽省中小学教师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培训项目来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来适应本地区新的课堂改革模式。1 通过研修,掌握教学基本功,更好地为新的课堂改革模式教学服务。2 加强学习,积累研究课题的经验。3 通过研修,掌握课堂教学技巧,提高课堂教学艺术。4 通过研修,丰富...

2019英语教师计算机国培个人研修计划

李树成个人研修计划。自我分析 测评下来,我的应用信息技术优化课堂教学能力在技术素养 计划与准备方面为合格,组织与管理 评估与诊断 学习与发展为不合格,应用信息技术转变学生学习方式能力只有评估与诊断为合格,技术。自我分析和环境分析。素养 计划与准备 组织与管理 学习与发展为不合格。综合以上,我在应用信...

2019年初中数学国培个人研修总结 樊启华

樊启华 长期以来,在传统的课程观念影响下,我们把课程限定在狭小的学科课程的圈子里,从而人为地缩小了学生学习的空间。当迅猛发展的时代要求我们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时,我们不得不反思现有的课程体系,都说要努力还学生一个自我,但由于传统教育思想的根深蒂固,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以学生为本 却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