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部经理职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8-09 12:16:40 阅读 1167

市场部经理工作说明书。

一、基本资料。

二、工作职责。

一)概述。在副总经理的领导下,负责全国的产品销售;与各个客户保持长期友好的联系;接各个客户发来的定单;按客户要求、根据生产情况与客户沟通;通知后勤部安排发货时间。负责对竞争对手的信息进行采集并提出与执行应对策略。

与生产部门沟通,完成计划产量。在授权范围内对产品**作出决策。

二)工作职责。

1. 负责全国产品的销售管理工作。

2. 与各个客户保持长期友好的联系。

3. 接各个客户发来的定单。

4. 按客户要求、根据生产情况与客户沟通。

5. 通知后勤部安排发货时间。

6. 负责对竞争对手的信息进行采集并提出和执行应对策略。

7. 与生产部沟通,完成计划产量。

8. 在授权范围内对产品**作出决策。

9. 负责产品市场的开拓。

10.定期对下属员工的工作进行考核、评比、激励。

11.负责编制本部门年季月销售和预算的计划工作。

12.对产品市场的调查和分析。

14.定期向副总经理汇报本部门工作业务开展情况及员工的思想等方面的状况,充当上下级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三、额外职责。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工作。

四、监督及岗位关系。

一)所受监督和所施监督。

1.所受监督:市场部经理直接手副总经理的监督和指导。

2.所施监督:对下属员工进行直接监督指导。

二)与其他岗位关系。

1.内部关系:本岗位与后勤部有业务上的协调和配合关系,与生产部部有业务上的协调和配合关系。

2.外部联系:本岗位与全国个大小客户有业务上的合作关系。

三)本岗位职务晋升图。

董事长。总经理。

副总经理。人力经理市场经理采购经理后勤经理质检经理生产经理。

四)本岗位横向平移情况。

本岗位可向其他部门经理岗位平移。

五、工作内容及工作要求。

六、工作权限。

1.对市场部的业务有管理权。

2.有权对下属员工的奖惩提出建议。

3.有对上级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的权力。

4.有就本部门的规划,向上级领导提出建议和意见的权利。

七、工作环境和条件。

本岗位属于手工工作,室内坐姿结合室外走动进行,具有较轻体力即可,工作环境温、湿度适中,无噪音、粉尘污染,照明条件良好。

八、工作时间。

本岗位实行每周40小时的标准计时制。

9、任职资格与能力要求。

市场部片区职位说明书

玉溪红塔烟草 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营销中心市场部。职位说明书。编制 督导科审核 人力资源部。批准发布时间 2005年9月1日。市场部省区经理职位说明书。一 职位概述。二 工作内容。1.工作概要。2.工作职责。3.职权范围。4.工作环境与条件。三 任职资格。四 备注 职位说明书原则上每年修订一次。市场...

市场部经理岗位说明书

职位名称直属上级。市场部经理总经理。职位 填写日期。所属部门核准人。市场部。职位概要 建立 发展客户支持项目,推广公司产品 服务,提升公司形象,以维护客户关系,管理好部门日常事务。工作内容 1.协助总经理制定总体市场发展战略以及市场发展目标 2.根据公司政策协议 销售计划和预算结构,建立和发展客户 ...

市场部经理岗位说明书范本

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直接下级所辖人员。市场部经理市场部营销副总经理。新产品项目经理 高档酒项目经理 市场资讯岗 企划岗2 执行岗 广告管理岗 统计。分析及文员岗。岗位编号岗位定员岗位工资分析人分析日期。1毕成君。本职 负责市场部全面工作,包括市场研究 品牌管理 项目管理 市场企划及执行 市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