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中心开放发言稿

发布 2019-08-09 15:40:20 阅读 3607

各位朋友,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这里我代表太和海航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鼓掌)。目前,我们海航置业在太和投资房地产的总额达到三亿元人民币,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得到大家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我们的成功,来自于各位的关怀!

我们相信,随着海航的拓展,我们正在为太和开发出更多为时代所骄傲、为城市所骄傲的鼎新力作!作为政务新区,核心**的东方新天地,占据了政务新区的天时之优,而300亩祥和公园以及太和体育中心,则让东方新天地拥有了地利之势,再者,东方新天地项目邀请的规划设计单位是中国中建设计集团,邀请的建筑单位是杭州建工集团,都是国内甲级资质的单位,太和各界人士以及领导的关心让东方新天地项目又具有了人和之利。在此,我可以骄傲的告诉大家,我们东方新天地无论是地段位置、生活配套、规划设计、建筑质量还是建筑速度都是国内一流水平,所以我要说我们的理念就是打造高端小区,成就高品质生活。

各位朋友,各位来宾,东方新天地营销中心的开放仅仅是东方新天地迈出的第一步。我们将会牢记使命,积极进取,为推进太和的人居环境和居住文明而不断努力。同时,我们也期待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对东方新天地的开发及建设予以最大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理想城营销中心开放新闻

福吉岩城。汇通理想城营销中心12月13日盛大开放。12月13日,龙岩市北区格外引人注目,因为汇通置业倾情打造的项目 汇通理想城营销中心今日将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对外开放,慕名而来的购房人士和各界嘉宾亲临现场,共同见证汇通理想城的璀璨启幕。理想城开放现场是人头攒动,花团锦簇,锣鼓喧天,舞狮欢腾,现场一派...

营销中心开放活动方案 1

春舞 健康江城 钰龙湾营销中心开放活动方案。一 活动目的。通过本次活动的接待,稳定 安全及周密的全程把控,给予项目良好的开发商形象,给予现场嘉宾良好的信心。通过本次活动,拉近项目与购房者的感情,满足购房者的信息需求,打造一个有效宣传推广平台。通过本次活动,引起市场关注,提升品牌传播,蓄积有效客户,促...

营销中心开放活动领导致辞

首先,我谨代表华润置地,向出席营销中心开放活动的各位 领导 嘉宾代表 合作伙伴和各位 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华润集团作为 国资委直接监管和领导的53家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之一,自1938年在香港成立以来,已走过81年光辉历程,成为中国内地和香港最具实力的多元化企业之一,在2019年 财富 全球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