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金祥酒店 工程部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0 03:13:40 阅读 5468

工作概述 job summary:

1、负责监管整个工程部运作。

2、负责制订全面/预防性保养计划及改善工程,令酒店及设备得到良好的保养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3、协助总经理/业主代表处理一切有关工程事宜。

工作职责duties responsibilities:

1、向业主代表建议及提交好保养、改善及更改工程的计划。

2、负责整个工程部的员工监管工作,督促属下各部门员工贯彻落实岗位责任。

制及遵守员工守则。

3、准备及检查工程招标的文件,设定标准及规格,分析回标及作出建议。

4、保证酒店**系统设备在正常运行的大前提下,制订节能措施,降低酒店。

的能源消耗。

5、对酒店各部门投诉及重要维修保养工程作出调查及提交报告。

6、实地检查下属员工维修保养工作质量与效率,发现问题及时采取纠正措施。

7、监管承包商的工作。

8、安排及跟进酒店工程接收的工作。

9、负责统筹工程部的各项行政工作。

10、负责制定每年的工程开支预算,并控制各项工程部开支,节约能源。

11、安排员工进行工艺研究,培训和技术改进工作。

工作概述 job summary:

1、在工程部经理的领导下,协助工程部经理领导和操作整个酒店的工程部的运生作。

2、在工程部经理的指导下,协助工程部经理制订酒店改善、装修的全面预防、维修保养计划及改善工程计划。令酒店的设施得到良好的保养,延长其使用寿命和减少设备的故障产生。

3、协助工程部经理处理一切有关工程事项及日常事务问题。

工作职责duties responsibilities:

1、 确保本酒店各系统当值期间所管辖范围的各种设备及附属设备的安全运行是值班工程师的最首要任务。

2、 保证本酒店各系统设备及其附属设备处于优良的运行技术状态。发现误差和问题立即组织人员纠正和处理。

3、 对当值期间所管辖的各系统运行设备以经济、安全调度的角度出发,与工程部有关人员密切配合,不断吸收和总结最佳的经济运行方案,力图为本酒店节省能耗。

4、 努力学习技术,熟练地掌握酒店的供电方式及电线走向,空调系统运行及各种管道的走向,消防系统的运作及警报过程,电梯系统的经济运行调度以及各系统紧急事故的处理。

5、 负责制定所管辖系统设备月度和年度的维修保养计划及备品、备件计划、定期报送总监审定,并负责组织安排维修保养计划的实施,制定工作标准,督导下属保证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

续上页)6、 积极参与工程部对本酒店各系统设备的重大改造和技术推广,针对有关设备缺陷提出合理化建议,不断完善酒店优质管理和运作。

7、 切实执行上级安排好的各项例行维修保养计划,检查当值期间各系统的维护保养设备人员的工作质量与工作效率。认真贯彻落实岗位责任制,督促下属员工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及遵守员工守则。

8、 掌握所管理系统的运**况及控制状态,定期审阅运行表,发现错误和异常应立即校正和分析处理。

9、 审核下属员工考勤,做好技术档案管理工作,督保下属做好设备故障维修定期保养及做好零部件更换记录和保养工作表,整理归档,把好技术质量关。

10、 掌握科技发展动态,认真推广新技术,改造不合理的设备,完善和施工遗留的缺陷,对所属系统的重大改造工程参与设计,提出与原系统匹配可行的方案,监管承包商的工作,把握工作质量与进度能完全符合本酒店设计要求的性能。

11、 配合其它部门工作,做到协调一致完成每日工作。

12、 针对下属员工的技术状况和思想状态,编制培训计划,经常对下属员工进行职业道德、 质量意识教育和专业技术知识培训。

13、 检查下属岗位纪律及精神状态,发现不良现象即时纠正。

14、 应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并能在非办公时间内处理有关酒店的紧急事故。

工作概述 job summary:

1、 保证冷冻机组和其它冷冻设备的正常运行。

工作职责duties responsibilities:

1、保证冷冻机组和其它冷冻设备的正常运行。

2、严格执行巡视检查制度,检查各班次巡视记录内容,发现异常,及时采取措到施,防止小隐患酿成大故障。

3、按照维修保养制度的要求,适时安排对冷冻机组和其冷冻设备的计划维修, 使设备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4、建立并管理好技术档案,做好维修保养和零配件更换记录。

5、做好班组人员考勤,按时向值班工程师上报。

工作概述 job summary:

1、 协助值班工程师管理好本系统的日常行政运作,机械设备的运行,管理及维修保养工作,督导各员工做出最佳的工作表现。

2、当值班工程师不在岗位时,行使值班工程师机修板块的职权。

工作职责duties responsibilities:

1、协助机械工程师确保所管辖的系统及附属设备的环节能高效运行和保证设备处于优良的状态中。

2、切实执行上级指示,认真贯彻落实岗位责任制,督保下属员工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及遵守员工守则。

3、协助值班工程师搞好防火工作。

4、检查下属岗位纪律及精神状态,发现不良现象及时纠正。

5、管理好本系统的材料及员工借领工具,领用材料的登记、保管制度。

6、协助值班工程师搞好本系统的日常行政运作,设备运行,工程工作单,设备维修保养单的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督导员工做出最佳的工作表现。

工作概述 job summary:

1、协助值班工程师负责整个弱电系统的日常行政运作,弱电设备的运作管理及维修保养工作,督导各员工做出最佳的工作表现。

2、当值班工程师不在时,行使值班工程师弱电板块的职权。

工作职责duties responsibilities:

1、协助工程师确保管辖的系统及附属设备的安全节能高效和保证设备处于优良的状态中。

2、切实执行上级指示,认真贯彻落实岗位责任制,督保下属员工严格执行规程及遵守员工守册。

3、协助值班工程师搞好防火工作。

4、检查下属岗位纪律及精神状态,发现不良现象及时纠正。

5、管理好本系统的日常行政运作,设备运行,工程工作单,设备维修保养单的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督导员工做出最佳的工作表现。

工作概述 job summary:

1、协助值班工程师负责整个电气工程系统的日常行政运作,电气设备的运行管理及维修保养工作,督导各员工做出最佳的工作表现。

2、当值班工程师不在岗位时,行使值班工程师电气板块的职权。

工作职责duties responsibilities:

1、协助值班工程师确保所管辖的系统及附属设备的安全节能高效运行和保证设备处于优良的状态中。

2、切实执行上级指示,认真贯彻落实岗位责任制,督保下属员工严格执行规程及遵守员工守则。

3、协助工程师搞防火工作。

4、检查下属岗位纪律及精神状态,发现不良现象及时纠正。

5、管理好本系统的电器材料及员工借领工具,领用材料的登记及保管制度。

6、协助值班工程师搞好本系统的日常行政运作,设备运行,工程工作单,设备维修保养单的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督导员工做出最佳的工作表现。

工作概述 job summary:

员工安全生产,保证人身安全,加强工场的防火防盗工作,杜绝火灾。

工作职责duties responsibilities:

1、遵守员工手册中的各项规章制度,听从指令服从工作安排。

2、确保酒店各机械管道设备如吊磐、各泵房、各水池、各种阀门、管道、下水道、洗手间、茶水间等设备的正常运作,如发现上述设备有毛病,不能正常工作或有噪音、振动、泄漏、气味等又不能马上排除的,要及时向主管工程师报告;系统工程师应知会工程部经理并组织人员排除,把情况及时汇报总监。

3、当班机管设备运行工要按规定时间、顺序路线,巡查管辖的设备,并如实做好运行记录及到各点签到。

4、当班维修工要随时清点好个人工具,按到工程任务或维修单后,立即赶到现场尽快完成,并随后汇报值班工程师或领班。

工程部岗位职责

1 岗位名称 总工程师。认真执行总经理的指令,做事公正 公平,以身作则 身先士卒,加强管理。负责制定各项操作标准和施工方案,提高员工的技术水平和工作积极性。抓好设计管理工作,组织人员进行对优秀工程的考察,提高设计人员的思维和思路。抓好工程部在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生产 文明施工和工程进度。加强现场的管理,...

工程部主管岗位职责

13 协调好业主 建设 监理等单位安装方面关系,确保按安装合同工期组织施工,按安装合同规定的内容完成任务。14 全面掌握本项目部人员及机械设备状况,严格按照定编定员调配使用,搞好机械设备的 管 用 养 修 不断提高机械设备的完好率 利用率和劳动生产率。15 负责对工程部管理人员的选用 管理与培训,开...

030工程部岗位职责

济宁华能制药厂 制定人 审核人 批准人 分发部门 1.目的 建立工程部职责,建全工程部的职能,提高效率,减少消耗。2.适用范围 工程部3.有关责任 工程部4.制度内容 4.1管理本部门各种设施设备,并加以监测,确保符合法律和内控标准 4.2制订节水 节电的方案并实施 4.3.负责具体运行维护企业的消...